close

(#343)

 

※梅格救援大隊

來到了一處有著海邊的小村莊,梅格看著海想著『救援大隊出發至今也幾個月了,唯一值得的就是讓一個城鎮復甦....

其他好像就沒有了....就這樣回去不知道領導會不會生氣,而且還失去了幾隊人....』

梅格擔憂回到城鎮報告失去隊員,領導會很生氣的讓他大隊長不必當了。

大隊人馬來到了海邊村莊!

梅格一下車就看見了大海!!~~~其他人下車也是開心地大喊『大海!!~~~我來了!!~~~』

離奇的是這村莊竟然也是空的!?

梅格『今天大家就休息幾天,那些房子我們我的隊伍都進去搜過了沒人,足夠讓你們住上幾天。』

醫官來了,跟梅格說『大隊長!!~~我知道你最主要是想要執行救援任務,但是我們離開城鎮已經有幾個月了,

我底下的士兵都是想念著家裡的人,是不是該回去了???』

連同食勤官也來了!!~~~說『是阿....該回去了吧??』

士兵都跑過來紛紛說著『大隊長,我們很聽你的話~~~只是這一離開太久的話我會擔心城鎮會不會怎樣...而且領導也不在不是嗎??』

梅格『對....領導不在城鎮等於放空城,只有小隊長顧家可能真的不太好....』

梅格想著『反正已經到海邊沒路了,等於是最後一站已經到達,不如就回去好了。』

梅格『好!!~~~大家休息幾天之後就準備回家。』

大家都拍手叫好!!!!~~~

 

 

※拜森基地

捷克隊伍回到了基地之後,捷克『領導!!~~現在的大樓真的是一座空城,我們還要去嗎??』

拜森『我沒有要去了!!~~~~但是雷特已經出發了!!』

捷克『怎....怎麼可能??   我沒有遇到阿???』

拜森『他的隊伍都是神出鬼沒,連我也不一定能掌握他的隊伍行蹤,而且他過去正好!!~~~』

捷克『怎麼說???』

拜森『我打算在那建立分部,交給雷特去管理!!~~~反正大樓也是叫雷特大樓不是嗎??』

捷克『這....』

拜森『當然!!~~大樓雷特管理,你則照常去協助他清理跟整頓好大樓上上下下,我會交給你幾隊人馬~~

帶著物資前往雷特大樓。』

捷克『是...』

梅莉隊伍持續訓練著,隨著每天都過著很無聊的訓練日子,讓隊員開始有疑問的說

『隊長!!~~是不是已經沒有活屍了??   活屍已經都滅了嗎??』

『我們這樣很無聊,每天都是訓練回到房間就是打電動,我想要打活屍阿....』

『騙誰阿??   你打電動很強,遇到真的就跑得比誰都快....』

『你怎麼這樣說我阿???』

梅莉『好了!!!~~~別吵了....最近就是沒有特殊的任務,每天持續的訓練對我們來說是為了下一次的大戰做準備。』

8-11『下一次大戰???』

梅莉『別亂想了拉!!~~~快去訓練。』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43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