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2)

 

※世界之心城鎮

韋德來到了拜登辦公室!!~~

韋德看著已經在旁的伊登,心想『難道伊登又搞事了???』

拜登笑笑地看著韋德說『你阿!!~~~之前梅格讓你獨自去扛管理城鎮,你雖然做的沒很好,不過也還可以。』

拜登『現在阿!!~~我想讓你跟伊登一起試試看當大隊長,協助梅格分擔他的工作。』

韋德『大隊長??   我??   可是上次的事件讓我有些認知自己沒能力當,怎麼現在....??』

拜登『別太去在意上次的事情,現在只需要跟伊登當大隊長就好。』

伊登『你是??   讓你當大隊長你還懷疑阿??   你難到懷疑領導的智商嗎??』

伊登一說完兩人就看著韋德。

韋德被這兩人看著,壓力很大當然也不敢推辭,於是就說『好!!~~我當。』

伊登笑笑地拍著韋德肩膀,拜登就笑笑地說『好!!~~~那麼就下去舉辦一下升階的典禮。』

兩人一下去走到大樓門口的時候,被鞭炮聲嚇到了.....

原來拜登已經準備好了要讓他們兩人當大隊長。

士兵們開心的歡呼著『喔喔!!~~~大隊長!!~~~』

伊登『你這小子還叫阿??  信不信我先派你去遠方抓活屍回來??』

士兵們笑成一片。

兩人站在台上,拜登過沒多久就到了!!~~

拜登『現在我要宣布伊登、韋德升上大隊長的職位。』

士兵們大家鼓掌歡呼,伊登也很開心的跟著大家慶祝著!!~~~

唯有韋德自從上次暫當大隊長有些失職,讓他對這職位有點陰影.....

伊登『你是???    不想開大隊長嗎??』

伊登一說,大家都轉頭看著韋德!!~~

韋德『不....也不是,畢竟當大隊長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只是我...對於上次還有些擔憂。』

伊登搖了搖頭說『你就是一直擔心擔心才一直做錯事情,別想太多拉!!~~』

拜登看著伊登竟然會跟韋德說教!!??   

覺得相當有趣~~~

今天的世界之心城鎮就慶祝著伊登、韋德兩人升上大隊長!!

當然....梅格救援大隊的人沒一個知道這件事情。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42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