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4)

 

※世界之心城鎮

拜登『你們升到了大隊長,那麼接下來我給你們一個任務,就是把梅格給我找回來!!~~』

兩人一同回『是!!~~』  就趕緊前去準備行李了。

整理的時候伊登不僅疑惑著『這....去找大隊長??   我也是大隊長,這....領導到底是想要做啥??』

韋德這時過來說『我已經準備好了,你還在混嗎??  已經升上大隊長了別混了。』

伊登白眼的說『你是哪一隻眼睛看到我在混??   我明明就是在整理行李....』

韋德『快點拉!!~~我先去了。』

伊登被韋德這改變有點嚇到,畢竟他一開始有些害怕當大隊長的說.....

伊登來到了集合點!!

韋德『好!!~~~大家都集合好了!!~~』

可是伊登一看....只有一隊人??

伊登『這是耍人嗎??   一隊人馬??』

韋德『是...我們兩人帶一隊人馬出發。』

伊登『你....是當大隊長瘋了嗎??   他這簡直是把我們當小隊長看...』

韋德『這是領導給我們的考驗,而且人少行動自如,要找比較方便。』

伊登『所以遇到活屍就是逃,這樣當大隊長很丟臉....』

韋德『別說了!!~~~要出發了。』

車隊就出發了....雖然說是車隊,但是只有一台車。

拜登在辦公室看著這兩人,說『這是給你們一個考驗,當初梅格一人撐起了隊伍,也幫了我~~

現在就試試看你們兩人的能耐。』

 

 

 

※雷特隊伍

雷特隊伍已經到了大樓,雷特開心地大叫『我的天堂!!~~~我又來囉!!!~~~』

隊員也準備了美酒,食物紛紛搬上了大樓。

雷特開心地想著『如果這是領導要給我的,那麼我一定要好好利用這機會好好享受。』

捷克隊伍物資隊伍正在路上,雷特完全不知道領導還派捷克過來。

雷特簡易的把大樓裡不要的東西都往窗外丟,這下就很乾淨了!!~~

雷特『你們!!!~~~不要的就丟出去,全丟完我們在集合起來燒一燒就好。』

經過了一段時間,該丟的就丟光了,可是被燒得樓層都是一片焦黑,而且還有很奇怪的味道....

隊員『隊長!!~~~中下樓層幾乎都這樣,我們該怎麼辦???』

雷特『別理了吧~~反正我們又不是住在那樓層,也不會有人來的。』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44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