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

 

8-11任務結束前去看看翠絲是否在基地能適應,結果是白擔心的...因為翠絲相當外向很容易跟大家打成一片~~

8-11『翠絲!!~我任務完成了~你在這還行吧???』     

翠絲『沒問題啊!!~這裡人都很好,我喜歡這裡~!!!』

8-11『那就好~我還以為你無法適應可能會想回去~~』       

翠絲『你把我想得太弱了吧??   我可不是你想的那樣』

莉啊『 8-11交女友了喔~~~!!!!  被我發現了!!~~』           

8-11『你這臭小子敢亂講給我試試看!!!~~~』

於是8-11追著莉啊跑了出去,品品這時走了過來說『妳要不要也加入梅莉小隊??   小隊裡大家都同心協力~開開心心』

翠絲『好啊!!~我樂於接受挑戰,而且不習慣一直待在同樣的地方~喜歡到處出任務跑來跑去的感覺~~』

品品『那麼我帶妳去找梅莉隊長,我們一起去吧~~』

於是品品牽著翠絲去找梅莉了!!!~~~~~~

梅莉即便回到了基地,也不忘鍛鍊自己~還繼續在健身房舉重,看到品品帶了一位女生過來!!!~~~

品品『隊長!!~這是打算加入隊伍的女孩,她叫翠絲!!~』

梅莉『翠絲???    是跟8-11一同來的女孩吧??   要加入很好啊!!~~我很歡迎妳~~』

翠絲『謝謝隊長~難道不需要填寫什麼資料??  還是需要入隊儀式的嗎???』

梅莉『沒有....妳要加入就直接算是小隊的成員了,之後任務我會去分配大家適合的位置~當然訓練的話,基地裡有許多設備可以讓妳去使用訓練自己,我採取的方法是自主訓練!!~自律最重要』

翠絲『好的!!~隊長我會加油!!~~~』

品品『哈哈!!~妳陪我一起去訓練吧??   』

拜森基地的隊伍訓練模式是自主訓練,兩大菁英守護神的隊伍都是自主訓練出來的,拜森鼓勵大家不管是居民還是訪客都可以使用基地裡的健身房跟射擊場還有道場相關的設施~

 

(((摩哥中央大樓

中央大樓已經逐漸成形了,外觀全部運用新型的防爆防彈材料下去製作~

拜登『我想試試這材料,叫士兵射擊跟丟手榴彈來試試看大樓外觀會不會有什麼損傷!!~~』

於是幾位士兵站在大樓附近,先用槍射擊標示的點看看有沒有損傷!!~

結果是....沒有~完全都沒有傷

拜登『這材料當時建造世界之心的時候,我用了許多導致發生活屍入侵的事件大家都沒辦法逃出去~我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

於是拜登把中央大樓緊急逃生口分為兩處,一處是連同辦公人員還有其他訪客之類的都只到的逃生出口!!!!~~~

另一處是秘密的逃生出口,而且裡頭不是樓梯是高速電梯~這部電梯可以載許多人上去跟下來!!~~

假如發生了緊急事件~例:活屍入侵、還是火災。   都可以運用秘密電梯來迅速調派人力前往解決

這是當初世界之心所沒有的....

拜登『好久沒搭世界號出去逛逛了,不知摩哥想不想去.....』

 

 聽說最近達都城發生了一些事件,不是在基地裡而是達都得另一個地區~

由於達都城是基地跟居民住所分開的,不過相隔不遠主要是為了發生事情的時候軍隊能快速到達解決....

可是這次的事件.....請待下集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莉啊 活屍日記 122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