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1)

 

※拜森基地

拜森開始準備行李,要親自去雷特大樓作戰!!~~

捷克隊伍前去偵查,但是捷克回報基地說『大樓很安全,四周都是空的沒有活屍群。』

拜森一聽到通訊兵這樣報告,就把行李放在一旁.....

梅莉也聽到了,就趕緊去跟還在訓練所的雷特說!!~~

梅莉『雷特!!~~雷特!!~~活屍群不在大樓,所以領導可能會取消去大樓的行動。』

雷特趕緊問『可是.....我為了這天已經準備了許久,怎麼活屍說不見就不見???』

梅莉『現在還不知道拉!!~~反正就是目前可能會停止。』

雷特『喔....原來是這樣喔....我以為已經決定了,那就好...那就好。』

拜森在辦公室走來走去,因為原本就很想出去繞繞,可是偏偏活屍又不見了.....

拜森『難道想找個藉口出去卻沒辦法了嗎??....』

這時雷特氣沖沖地來到了辦公室!

雷特『領導!!~~你說過要一起來,就一定要一同出征,不管現在如何。』

拜森『我也想...但是你也知道了,活屍群不見了~~大樓現在很安全,安全就不需要去了。』

雷特『那麼領導不去,我的隊伍自己去也可以。』

拜森點了點頭,說『也只能這樣。』

雷特離開了辦公室之後,趕緊去通知隊伍準備隔天就前往大樓。

梅莉這時跑過來問『你這是要???』

雷特『我要離開這,去大樓那。』

梅莉『大樓??   可是有問過領導嗎???』

雷特『領導說好了,我明天就去。』

梅莉『恩~~也只能這樣。』

當天夜晚~~

雷特一個人待在房間裡,想著自己當初只是一個小隊長一路上來,

面對著無數的生死險境都絲毫不懼勇往直前,可是久了也覺得有點累了....

雷特心想『面對著現今活屍已經不太具有威脅,是不是該好好待在大樓就好。』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41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