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0)

 

※拜森基地

經過了幾天的訓練,捷克隊伍也能跟上雷特隊伍的訓練速度了!

雷特都看在眼裡,開始誇獎捷克隊伍的韌性十足,面對我們高強度的訓練還沒撐住。

捷克『大隊長!!~~是你看得起我們,對於我們來說這些都是未來的養分,我們會繼續加強的。』

雷特點了點頭,開始想著要不要推薦他也一同當大隊長???

拜森每天都在觀察捷克隊伍的訓練過程,對於捷克來說這是一個考驗,當然還需要提前去大樓進行偵查的任務正在等著他。

拜森『捷克!!~~~明天你就是偵查一下大樓的情形,再回來跟我報告。』

捷克『是!!~~』

捷克率領隊伍快速的前往了基地休息所。

拜森『雷特!!~~你過來!!~』

雷特快速地跑到了拜森的面前,拜森說『雷特!!~~你覺得捷克如何阿?? 』

雷特『我對他有些改觀,他率領的隊伍能跟上我的隊伍,代表他有一定的潛力。』

拜森笑了~~說『哈哈~~你也這麼覺得是嗎??   對!!~~我也是這麼想的。』

雷特『領導你要他先去大樓看看,是要給他一個考驗嗎??』

拜森『是!!~~我想要讓他知道!!!~~接下來的任務將會非常困難,然而這只是開始。』

 

 

 

 

 

 

※世界之心城鎮

伊登匆匆忙忙地跑到了拜登辦公室!!~~

伊登『老頭找我嗎??   怎麼了??』

拜登笑笑的說『這是你跟領導說話的方式?? 』

伊登『我們都認識那麼久了,又沒關係..』

拜登轉頭過去說『現在梅格不在,城鎮就少了一位總指揮了,我想讓你們去試試看!!~~』

伊登『讓我??    們??....還有誰阿??』

拜登『韋德!』

伊登『韋德也一起那就好!!~~』

拜登『別高興得太早,這職位雖然給你們兩人,可是並不輕鬆。』

伊登『你這老頭也會有給我們輕鬆的時候嗎??  我早就知道了拉。』

拜登『如果你還想這職位,你就該改一下說話的方式,不然隨時都能收回來。』

伊登『是!!~~領導~~~』

拜登『恩...這樣就對了,那麼接下來把韋德也一同叫來,要來進行大隊長升位典禮。』

伊登『不....不用那麼正式吧....』

拜登『如果你還想當這職位,就該這麼做!!~~~別再廢話那麼多,快點去叫來。』

伊登『是.....~~~』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40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