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我這剛開始沒多久的,我所有興趣的方向很多,可以說是一同在邁進的方向

在短期內提早人氣我不敢想,我都慢慢來並且思考怎麼去做,雖然白天還要務農很忙

不過只要有空就開始來做做,也算是跟各位一起分享平日的生活

說到這就傷心了....3~4月其實我每天務農加上努力做這些學習該怎麼PO文

一開始我都寫得很普通沒幾個字,在加上之後失戀了.....

以至於每天晚上我都很難去寫文章!!!~

因為我都沉淪在那回憶當中....

並且我很難過的是,我感情觀就是再一起就不會想過要分開

原本我以為她也跟我一樣,不會想離開的念頭

結果現實還是如此,離開就離開!!!~

是我的問題不能怎樣........

其實我也蠻容易受傷的就是,往往我一開始寫文章就是在試水溫

雖然我PO文很多都沒啥內容!!~

不過我寫的小說跟選的遊戲都是特別去想過跟選擇的

並不是隨隨便便找了一個遊戲跟隨便想就能夠好的

當我聽到提分手那晚的謝謝你...

我有多生氣.....有多失望....有多難過

一切的一切我都無法從表情上面透漏

因為我已經碰過太多事情了....

所以已經麻木了沒感情了!!!

每晚其實都會去想,可是想就想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思考 疑惑 問題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