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多達看到這難以置信的一幕之後,傻在那邊幾分鐘~~

這時耳旁又有聲音說『傻在那做啥??~~還不快點上來??』

多達說『上來??~要我爬上去???~~我怎麼可能啦.....』

耳旁又出現聲音說『別不相信自己,只要你勇於爬上來~我會幫你的』

多達半信半疑的抓住了岩石,並順勢爬了上去~~過程中好像有人在推他一樣,相當順利地爬上了岩石頂。

多達說『這.....岩石中間竟然圍成一個圈圈???~~可是中間並不是空的阿....怎麼會呢???』

就在這時!!!~

有老鷹從中間飛了上來,並跟另外一隻一同盤旋在上方,這一幕讓多達有點吃驚的說『這科幻片才會出現的,竟然讓我親眼見證了這一幕。』

但是當多達還沒回神的時候,就有人從後面推了他一把!!!

多達大喊『我還不想死阿.....別這樣.....』

多達就掉下了岩石中心處。

眼睛微微的張開,多達以為自己到了天堂!!~

但是看看四周說『這不是我要去的萊恩城嗎???~~貨物呢???~~』

貨物竟然就在旁邊,而且老鷹就站在貨物上叫著。

『嗨~多達!!!!!~~你已經到了阿!!??

等了多久呢???~~我剛來!!』從巷子口出來的一位商人說

 

多達張大眼睛說『萊恩原來是你啊....我以為我到了天堂,沒想到直接來到了萊恩城,而且貨物也在。』

萊恩一臉疑惑的說『天堂??~~你在說什麼傻話,貨物都沒傷到吧??』

多達說『你可以驗貨一下,我跟你交易多年了~不會出錯的』

萊恩點點頭~並說『貨物不錯,雖然合作多年但還是慎點好。』

萊恩吩咐工人把貨物上駱駝,準備運回去。

萊恩丟了一袋金幣給了多達,多達數數相當開心的跟萊恩道謝~

老鷹在旁看了看,眼神相當銳利的看著多達似乎要說些什麼??

這時耳旁出現了聲音說『多達!!!~我先讓你把貨物順利交給對方了,你還需要跟著老鷹一起去一個地方。』

這時老鷹飛了起來並且大叫,似乎在為了多達指引方向一樣。

多達說『這是我要去哪裡啊.....我還要回家。』

但是多達不敢不聽,還是乖乖地牽著駱駝跟著老鷹走到了一處圓形的建築物,這建築物類似羅馬城般的奇特建築,在這萊恩城是相當罕見的~~

老鷹照樣飛往圓圈中心處直接消失不見,多達就意識到『難道要跟著老鷹一起前往這中心處???』

多達也不想太多,就牽著駱駝一起往中心處走~~還沒走到的時候像是被吸引般的直接吸入了建築物的中心處。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