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多達大喊之後就逐漸走離了岩石,但這時!!!~

老鷹從岩石圈中間飛了出來,大叫著~

這讓多達很厭煩的大喊『不要再亂我了....我已經浪費了許多的時間,再不趕緊去城市的話我會來不及的。』

當多達喊完之後,老鷹在空中盤旋了一陣子之後,繼續飛往多達的附近並且大叫,

多達看見後就停了下來對著老鷹說『我到底招誰惹誰啊....為什麼水壺掉了還需要被老鷹這樣吵。』

多達抱怨完之後,老鷹就直衝下來直接停在貨物上,並且對著岩石圈的方向大叫,

多達這時才發覺似乎有點奇怪,因為這隻老鷹眼睛有傷疤!!???

多達『我記得當初有隻老鷹躺在岩石旁,叫聲很難聽感覺要死了~但是我給了老鷹一些水跟食物之後,

由於還要趕路我就直接離開了,沒想到這老鷹就是當初那隻阿.....竟然變那麼胖了!!!~~哈哈』

老鷹仍然一直對著岩石圈方向大叫,讓多達開始意識到這叫聲似乎不對勁,而且還是面對著遠方只看能看到一小點的岩石圈方向。

多達就跟老鷹說『我相信一次,我這就去看看!!~看看到底一直要我在岩石旁做什麼。』

老鷹一看多達準備出發,就飛了起來並且朝向岩石圈的方向~

多達其實很搞怪,有時候會故意跑錯方向還是突然往回頭路走,但是老鷹似乎都知道多達在想什麼,一走錯就飛下來停在貨物上大叫。

為了不讓這老鷹繼續大叫,多達就只能順著這老鷹的方向繼續前往岩石圈。

當走到了岩石圈旁的時候,老鷹又直接往下俯衝!!!  ~直接衝進了岩石圈中心。

多達這次看得更清楚,很好奇但岩石很大....要直接爬上去真的太難了,只能待在岩石旁等看看到底老鷹要跟我說什麼???

等了一陣子後~

老鷹從中心點飛了起來,這時多達的耳朵又出現聲音『早跟你說了....要你把東西丟上來,讓我等了那麼久你看看你要怎麼賠我???』

多達『那麼我的貨物就不值錢嗎??~一直在我的耳旁說話你到底是誰??』多達憤怒地喊著

這時聲音又從耳旁傳來『呵呵~別那麼生氣,只要你把貨物丟上來!!~你就知道了。』

多達心想『反正現在時間也快來不及了,不如就試試看吧....』

於是多達把貨物都往上丟,但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貨物竟然像是被磁鐵給吸走似的,直接飛往了岩石圈的中心處之後就消失不見了!!~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