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多達微微張開眼說『怎麼那麼亮阿.....我眼睛都快睜不開了,結果四周都是黃金。』

老鷹的身上也化為一到金光,一位身穿黃金鎧甲的老人走了出來說『這位勇士阿...首先我很感謝你救了我一命,所以我打算送給你一些黃金當作報答,但我還要託付給你一個任務,不知這位勇士願不願意??』

多達被這金光閃到眼睛瞇成一條線的說『老伯!!~你可以給我太陽眼鏡嗎???~~你真的太亮了讓我很難跟你說話。』

老伯笑了笑,直接丟了一副金色的太陽眼鏡。

多達戴上之後說『感謝!!!~但是你說要送給我黃金??  是真的嗎???』

老伯就丟了一袋東西給他,多達好奇的打開!!!~

結果是跟商人交易的錢......

多達生氣的說『這明明就是我的錢,你還敢說要給我???』

多達很生氣地想要離開,但是黃金的四周突然變成了兩位高大的守衛並且手持長矛要多達待在原地。

老伯『別生氣,如果不是我讓你瞬間到達萊恩,你也不可能順利成交~~就不會有這袋金幣了,你說是嗎??』

老伯笑笑的繼續說『只要你願意,那麼這些黃金就都是你的。』

多達說『願意什麼阿....都沒說就要硬逼我答應,真是惡魔。』

老伯『這任務是...重建沙漠之都,讓已經被毀了上千年的首都,能夠完成!!~』

多達『沙漠之都??   這裡沙漠有好幾座城,而且重建要花很多時間,我一個人....』

老伯笑了笑並說『別擔心,已經建造有一段時間了,只是時常會有魔物來搗亂,希望這位勇士能幫我清除這魔物,讓我能夠建造完成。』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4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