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4)

 

拜森看著雷特離開之後,自己也了解雷特是不可能會聽拜登的話,所以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態。

基地遷移的過程相當的順利,物品都能一路順暢運送到空地上,拜森看到目前一切順利就蠻開心的,

梅莉來了!

問說『領導!~雷特呢??~~我有話要問他一下。』

拜森『我叫他去世界之心城鎮跟拜登談談協助建基地的事情。』

梅莉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直問『怎麼.....為什麼要讓雷特去???~~~難道沒有更好的人選了嗎??』

拜森『我只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如果成功了.....那麼代表基地能夠獲得建設的基金,這樣或許對大家比較好。』

梅莉『這.....好吧。』

梅莉仍然疑惑的歪著頭,但是還有很多事情要做,所以就直接離開了。

雷特一路上看見了幾隻活屍被射殺躺在路邊,還有活屍正在啃食附近的一頭牛等等....

雷特『我一直以為已經沒活屍了,沒想到除了活屍群之外....這些沒有跟上的活屍還有那麼多。』

雷特沒有留下任何活屍,都是射殺後直接火燒掉,這樣就不會有更多活屍出現了,

雷特『光這一路上就殺了幾隻活屍,可是為什麼沒有看到會跑的???』

士兵『有會跑的活屍??』

雷特『是阿~你沒遇過而已,我還跟那東西大戰了幾回合,差點被殺』

士兵『指的是活人兵器嗎??』

雷特不開心的說『是阿!!~怎麼了嗎??』

士兵趕緊轉頭過去,看著窗戶說『那個遠方有移動的影子,不知道是什麼???』

雷特趕緊看著窗外說『哪裡哪裡,我看看我看看。』

結果什麼都沒有。

雷特生氣的說『你耍我阿??~~~膽子真大!』

司機說『隊長!已經快到世界之心城鎮了。』

雷特趕緊收回火氣,並且再想等等遇到拜登該怎麼去說話。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44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