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多達是一位商人,時常在沙漠中遊走做買賣~

某天!!!~

多達由於走了許久加上天氣很熱,就打算找個有遮蔽的地方先休息一下,多達找到了一處有著大岩石遮蔽的地點,

就打算先在這休息一下。

多達『呼~我走了那麼久,這天氣真的有夠熱的.....我快熱死了。』

一說完多達拿起了隨身攜帶的水壺打算喝幾口,結果一個不小心!!!

水壺掉到了地上.....

多達『可惡阿!!!~我已經走了幾個小時了,熱得要死還給我搞這齣???』

多達拿起了水壺並左右搖動想要看看還剩下多少,結果只剩下大概一天的量而已.....

這讓多達很難過又不能不繼續走,不然不能準時到達的話貨物可能就賣不出去了。

多達走著走著,嘴巴一直張開喘氣像小狗一樣,由於太熱了...讓多達想喝水卻又怕水不夠喝,

所以打算等到下一處可以休息的地方再來喝水。

當多達走到了一處有著岩石圍成一個小圈圈的地方,這讓多達很好奇這地方是怎麼回事的時候,

天空中突然出現老鷹!!~

老鷹飛往岩石上方開始盤旋,當多達還在疑惑的時候!!~

老鷹直接飛往岩石的中心,就這樣消失不見了!!??

多達看見這一幕傻眼了,說著『這....老鷹呢??~老鷹怎麼不見了!!??』

多達趕緊用跑的前往老鷹所飛的地點看看,但是岩石太大了並且圍成一個圓圈,讓多達一時不知道該怎麼上去,這時在耳邊突然有個聲音說『把東西往上丟,就可以直接上來了!!~~~』

多達一時以為自己聽錯了,就用手挖了挖耳朵~~結果那聲音竟然再次說『就叫你把要賣的東西往上丟,是沒聽到嗎???』

多達這次確實聽到了....而且相當清楚,多達心想『可是這些貨物是要交給賣家的,我如果丟了那麼將會損失一大筆錢耶....』

這時耳邊的聲音又來了『叫你丟就丟,還想那麼多???~』

多達這時怒火中燒的大聲喊『別再叫我往上丟東西了,我這是要賣的並不是垃圾!!!』

多達一喊完,耳邊就再也沒有什麼奇怪的聲音了。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短篇 小說 沙漠之都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