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一陣沖刷過後,雲神恢復了原本的樣貌!!~並看著這三位學生說『萬能的天神阿....雲塔總算又出了幾位勇氣可嘉的新血,感謝萬能的天神!!!』

小吉被這一幕嚇到了!!~說『這是剛剛那位陌生人??....怎麼會飛而且四周都有雲圍繞著..??』

雲神指向了小吉說『這次的試驗目的就是激發你們藏在內心深處的潛能,目前已經激發了你們的潛能!!!~』

這時小吉覺得左手臂一陣熱,就看了看發現手臂正有圖案浮了上來,就是長老跟其他那幾位像忍者的人手臂上所擁有的雲朵圖案!!!

小劍好奇地看著這圖案,覺得相當神奇.....因為這圖案竟然是自己浮上來的!!~

小奇問說『那麼是不是可以成為雲川一族了??』

雲神說『沒錯!!~只要手臂上有雲朵的圖案都是雲塔的認證,也是天神所賜予勇士的徽章。』

小吉『那麼會不會有超能力之類的??~~其實我很好奇你們都擁有像忍者一樣的速度是雲神賦予的嗎??』

雲神『不是....雖然已經成為雲川一族,但並不代表就有超能力等等.....還是需要繼續鍛鍊』

小奇說『那麼我不要了.....這沒超能力又不好看,一直在手臂上又不能消除,很醜』

雲神不理會抱怨就直接飛天消失了.....

雲之塔內部恢復了原本的樣貌,這三位大學生都覺得像是做了場夢一樣的感覺....

但是看了看手臂上,雲朵竟然已經在手臂上.....

走出了雲塔,迎接的是長老跟其他通過認證的人,都在恭喜他們獲得了雲神的認證成為雲川一族。

長老說『我就知道你們會通過的,因為我一直都相信你們』

小奇內心想『我聽你在放屁....你明明什麼都沒做,但我們是差點送命....』

雲川梅『這些渾小子竟然會受到雲神的認可,真是沒有天理阿....當初我們要通過試驗可是被四大神獸追殺』

小奇『你這是什麼意思??~你以為我們就沒被追殺嗎??~我們可是拚了性命才贏的!!!~』

小劍『妳說這話不怕被雲神笑嗎??~還是妳看不起雲神給我們的獎勵??』

其實三位都相當憤怒,因為他們都差點失去性命不顧一切的拚!!~結果卻被雲川梅說成這樣......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8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