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時雲神一直看著小吉,並給了弓箭跟刀還有盾牌~~想試試看這位小吉能不能有勇氣來對決神獸呢!!??

這神獸也是幻影,但是小吉並不知道...所以就算雲神給了武器也因為害怕而跑了起來!!!~

小吉『救命啊......我還不想死阿,我還年輕不想就這樣死去阿....』

小吉跑啊跑的,跑到了樹林裡躲著打算就這樣不出來,雲神看見就笑了出來.....並心想『這位也太膽小...』

這時在山上的小劍拿起了武器跟水之神獸對決,小劍的英勇讓雲神看著想當入迷~~並一直稱讚著!!!~

小吉繼續躲在樹林中,雷獸經過一處電擊~~導致附近有一處處焦黑的情況~

電到了樹,樹瞬間起了大火!!~小吉也跑了出來大喊『逃也逃不掉了!!!~我就跟你這隻皮卡丘大戰!!!』

拿起了弓箭就是一陣亂射,雷獸生氣了!!!~身體周圍開始聚集著電擊~~

小吉心想『這下我真的逃不掉了.....』於是放下了武器跪在地上!!!~

正當小吉閉上雙眼準備迎向死亡的時候,似乎閉上眼睛就能看見一個小精靈不斷的喊著『要加油!!!~只要你不怕那麼就不會死!!~』

小吉一睜開眼就拿起了武器繼續攻擊,這時雷獸已經聚集了相當大的雷球,雷獸一吼雷球就緩緩的往小吉的方向前去!!!~

這時小奇正在和風獸對戰,小奇的衣服被風割了好幾痕!!~仍然不懼怕的繼續奮戰....

雲神看見了原本膽小的三位,在死亡面前反而激發了他們的勇氣,勇於跟神獸對抗!!~雲神點了點頭!!!~

就說『看來.....他們快通過試煉了!!!~』

小吉被大雷球給擊中,全身都遭受電擊相當痛苦~~

小劍被水獸給抓住,水獸在山上做了個大湖就把小劍給丟了下去!!~

小奇在對決的過程中已經被風割了好幾道傷痕,已經精疲力盡了.....

雲神手一揮!!!~這三人瞬間睜開了眼睛,好像是做了場夢一樣的不斷的四處觀望並看著自己的手!!~

三人的眼前是一個大瀑布,這時雲神從後面走了過來!!!~

雲神『嘿!!!~你們剛剛也經歷了跟神獸的對決嗎??~~有沒有什麼感想呢!!??』

三人跪下並哭了出來說『我以為我死了.....我以為我在天堂了!!!~』

雲神笑笑的說『還天堂勒.....怎麼不是地獄??』

小吉問說『奇怪....就好像做了場夢一樣,但是電擊的感覺很真.....原本很害怕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想拚一回』

雲神『這就是你們內在的勇氣,也算是潛能!!!~只要激發出來就能擁有無限的能力。』

小劍說『瞧你說的那麼好聽,你不也是被神獸追嗎??? ~』

雲神笑了笑不說話,就直接走向了瀑布!!!~

大家喊著『不要想不開阿......』

雲神當作沒聽見的直接進去了瀑布裡,小吉看到就跟兩人說『我們要不要試試看??~反正已經拼命過一次,這次不知道會不會也是夢....』

小吉率先前往,小奇看見也跟著去!!~就留下小劍一個人打算等一下再進去!!!~

小劍『他們都沒回來....會不會已經消失了??~~我可不想一個人待在這裡面阿.....』

於是小劍就用跑的衝進了瀑布裡。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7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