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4)

 

※世界之心城鎮

韋德暫任大隊長已經有一段時間,今天照常去巡視城鎮四周的狀況如何~
讓韋德好奇的是,這些活屍群的移動路線到底是在哪裡??

本來韋德想找伊登,可是伊登卻跑去跟著遊樂園的居民一起玩樂,沒空過來.....

韋德無奈的說『平時雖然看伊登很懶,但卻是我的搭檔阿....』

韋德只能先派一支小部隊前去尋找活屍群的影子,然後就回到了城鎮當中。

韋德去到了遊樂園,一看到伊登正在搭雲霄飛車????

就生氣的大喊『伊登!!!!!!~~你明明也是隊長之一,結果現在卻在玩???』

伊登一看到是韋德來了,就趕緊提前結束之後就下來跟韋德說

『我只是在測試看看這雲霄飛車的安全性如何,夠不夠刺激還有能不能讓搭乘的人放聲大叫~~』

韋德說『....什麼是讓人放聲大叫??~~你必須要跟我前去尋找活屍群的路線。』

伊登『為什麼....我明明在這很享受,每天都有看不完的美女,還有居民熱情的邀請我去一同慶祝。』

韋德『別抱怨了....現在要趕緊找出活屍群的路線,不然我們不敢保證哪一天活屍會成群過來滅了這個城鎮。』

伊登『好拉~好拉~~算我服你了....我也怕活屍群會毀了這裡。』

韋德已經先行上車站在旁邊等著伊登來~

伊登到了之後就說『你啥時變得那麼積極阿??~~~難道活屍群當中有美女嗎???』

韋德面無表情的指示著駕駛準備開車。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34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