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一夥人走向了雲之塔,這三位學生看了看稱讚當時建造的工人,能夠把這座塔做得那麼漂亮......

而且周圍都有雲朵的形狀,但跟長老手臂上的又不同.....

雲神這時就推了推三位學生說『快去拉!!!~我都不怕了你們怕什麼,一起進去吧』

長老跟其他雲川的人都站在旁,長老說『既然你們要進行洗禮,那麼我慶你們能通過試驗並獲得雲神的認可』

雲神推著三人就說『長老放心,我們會通過的。』

走進雲之塔的大門就自動打開了,三位大學生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進去了雲之塔裡,裡頭突然起了大霧~~

這時小吉就喊『哈囉哈囉!!!~~~你們呢???   怎麼沒聲音了!!!???』

小劍『我還在!!~我還在!!!~只是都是霧根本看不清楚你們在哪裡啊???』

這時雲神知道他們已經開始試驗了,就走往雲塔的中心點有個按鈕一按~~雲神瞬間化身成原本的模樣,並恢復了一切法力!!~

雲神『看來天神賦予我一件任務,就是讓這三位普通人通過雲塔試驗...』

雲神一閉眼睛就看見小奇在迷霧當中兩手一直揮來揮去,似乎試圖讓其他兩人知道他的位置~~~

就在這時~迷霧散去了!!!~這三人分別被帶往 1.海邊、2.山上、3.草原

小吉『我不是在雲塔裡嗎???  怎麼會在海邊...???』

小吉試圖想走往海上,卻發現這並不是海....只是看似海,卻是雲!!??

小吉『難道這一切都是幻影....就是為了要測試我們嗎???』

這時小吉聽見遠方有打雷的聲音,『吼!!!~~』

小吉『什麼!!!~~竟然是雷獸....這地方根本沒有躲藏的地點,我該怎麼辦呢???』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6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