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拜登隊伍

拜登『坐很久的車了,真無聊....不知道城鎮現在如何..』

梅格『領導~你有看到大樓嗎??   城鎮已經快到了。』

拜登『我在後面怎麼可能看到,而且這車沒有天窗真麻煩.....』

梅格『領導~下次會安裝的。』

拜登突然說『這設計雖然不錯....可是總覺得還有很多缺點,我一直以為很完美。』

梅格『這車已經設計的不錯了,還會自動加長很少有車能這樣。』

拜登不說話,只是一直想不到好像要去哪一個地方,可是卻忘記要去哪裡。

梅格心想『好險領導沒有想到要去上帝之眼,這樣就好這樣就好.....』

 

過了一段時間之後~~

隊伍到了世界之心城鎮外圍牆壁,拜登『讓我下來~~我要看看伊登那小子油漆擦的如何。』

拜登就下車去,看著外牆的油漆都刷好刷滿,而且讓城鎮整個像是活力十足一樣,

拜登『呵呵~~看來有認真擦,不錯不錯。』

梅格『領導要進去了嗎??』

拜登『不用~~我慢慢走進去,我要仔細看看那個小子有沒有偷懶。』

梅格心想『有必要這樣嗎??     可是這就是領導的個性,自己想關注的就會特別注意....』

陪著走了一段路之後~

拜登『好~~看來沒有偷懶,那麼我們進去吧~~』

車子一直都跟在旁邊,看見領導跟梅格上車之後,車就快速衝到了大樓廣場。

 

 

 

 

 

※雷特大樓

雷特『這下又回到了原本的日子,不過多了美酒跟吃不完的東西,或許我一輩子待在這也沒差。』

隊員『隊長~~那你不想回基地了嗎???』

雷特『我不想回去,在這很好我為啥要回去??    你那麼喜歡怎麼不自己去??』

隊員『我可不要....去了沒自由而且不好玩,我還是喜歡這裡自由又有趣,只是少了那些能夠聽話的對象而已。』

雷特突然站起來說『對 !!~~就是少了聽話的人,我這就回去基地叫領導給我一些人,這樣就可以有聽話的了。』

雷特二話不說直接開著車往基地的方向衝了過去。

 

 

 

 

 

 

※拜森基地

拜森突然打了個冷顫 !!~

拜森『奇怪.....是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了嗎??    我怎麼突然這樣???』

梅莉看著捷克每天訓練著士兵,自己也被影響到了!!!!

 

梅莉回到了房間裡想著

『當初我會來這到底是為了什麼???   不就是維護這座基地的使命嗎???

看著捷克那麼認真,然而我卻整天只是收集資料整理報告,這樣是不是太無聊了??』

 

隔天~

梅莉照常集合隊伍裡的人,說

『從今天開始,你們都去給捷克訓練 !!~我要你們也學學偵查這一項技能,而不是去到戰場才硬打硬拚。』

莉啊『....???    隊長妳今天吃錯藥了???     偵查一直以來都是先行隊伍的責任,我們則是之後再去執行任務。』

8-11跟其他隊員都點了點頭,不過梅莉仍然態度堅定地說

『你們就是去跟捷克學習,今天晚上我會考一考你們,跟你們說 !!

如果不及格那就離開梅莉小隊,知道嗎???』

 

小隊人每個都傻眼....尤其是小個子,

小個子『我只會開車.....你要我也去學習偵查,那不就等於我也變成先行隊了』

梅莉『別再抱怨了,你們趕快給我去。』

看著梅莉那麼堅持,大家也只能接受....默默地走到了捷克所待的訓練所門前。

 

捷克滿身是汗的走了出來,說

『疑 !!?   是你們???     這不是梅莉小隊的人嗎???   怎麼會都過來我這是???』

 

莉啊『隊長要我們跟著你一起訓練....』

8-11『是....』

捷克驚訝地說『怎麼會??    你們可是身經百戰的菁英,我這都是訓練新兵的地方,怎麼能夠帶你們??』

莉啊『反正隊長要我們來,我們就來接受訓練....因為還要考試。』

捷克『考試??    既然你們都已經來了,那就進來接受訓練吧。』

 

小隊一進去之後,發現許多士兵都很專業的在執行偵查的動作,並且還邊說邊做.....

莉啊傻眼的說『難道我們也要像這樣???    邊講邊做嗎????』

小個子看著一旁大大的白板,上面寫著一條條口令跟動作......

小個子『或許是....會不會隊長要考的就是這???』

莉啊『對.....就是這個。』

品品『你們很遜耶.....這那麼簡單。』

8-11『我幾秒就能背好,至於動作的話需要大家一起配合吧???』

 

小個子似乎發現了一個很奇特的東西 !!

小個子『這....難道就是大樓嗎????』

莉啊『對.....這不就是雷特大樓嗎????    可是怎麼有點矮???』

捷克『你們說這喔???     這是為了要讓大家訓練爬牆進窗的任務,畢竟先行隊都需要第一時間探索並收集資料。』

莉啊『看來我們要難過了....』

捷克『不會阿....我覺得你們都有作戰的經驗,這些對你們來說應該很容易吧??』

梅莉小隊的大家『..........』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404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莉啊 的頭像
    莉啊

    莉啊的想像世界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