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

 

※拜森基地

夜晚來臨~大門守衛發覺前方似乎有車急速衝過來!?

趕緊通訊領導,『領導~目前正有一台車從遠方疾駛過來,不知是誰??』

拜森『可能是雷特衝回來,快點打開大門以免大門被撞壞。』

守衛把大門打開了,並吩咐大家趕緊閃以免被雷特撞到。

梅莉第一直覺也是猜雷特,所以要大家趕緊閃遠一點~

車子快速地開進了基地裡,之後直接停在了訓練所。

捷克跟其他訓練中的士兵被這突然的煞車聲給嚇到,紛紛衝了出來!!

捷克『怎麼了???   發生了什麼事情???』

車上的人全都衝下車,直接整齊排好之後大喊

『捷克隊長~我們是你的隊員,一直以來都跟著你經歷大大小小戰爭,只因為我們一時糊塗而跟錯人,

求隊長能夠原諒我們.....』

 

捷克驚訝地說『你們....我一直以為你們想跟著雷特,所以就直接回到了基地...沒想到你們....』

捷克隊員『隊長.....我們一直以來都沒有忘記隊長,只是那個人太霸道了一直分配給我們任務,讓隊長反而變成是沒有權利的指揮』

捷克笑笑的說『我已經受夠當指揮了,自知自己的能力不足以帶領大家,所以自願退下把這位置讓給雷特,是對的選擇。』

隊員『隊長~~我們生生死死都跟著你絕對不會離開。』

捷克隊員跪著哭成一片.....

梅莉一看到此景象,有點傻眼不知道發生何事???

梅莉『你們....??    怎麼了???』

捷克『他們是我之前的隊員,都從雷特大樓回到了這。』

梅莉『這樣很好阿~~我知道雷特的管理讓你們受不了才會都回來對不對??』

隊員都點了點頭。

梅莉『你們就繼續跟著捷克大隊長吧,反正你們原本就是。』

隊員『妳剛剛說什麼??』

梅莉『捷克大隊長阿~』

隊員們開心成一片,笑著大喊『捷克大隊長~捷克大隊長~~捷克大隊長~~~』

 

拜森也過來了,問『你們在喊什麼???    捷克大隊長??』

隊員『是~~捷克大隊長萬歲 !!~~』

這讓拜森更加疑惑了起來,因為捷克升上大隊長是才剛發佈不久,更何況是剛回來的隊員們。

梅莉『是我跟他們說的。』

拜森『喔~~原來是這樣,那....雷特那邊還好嗎???』

捷克隊員『一切都很好,他只是分配我們去處理一些活屍巡邏的任務,可是活屍已經被他們殺光了。』

拜森『被他們殺光了????  』

隊員『他們發瘋似的整隊出去狂殺了好幾天,之後才讓我們去巡邏看看他們殺完的屍體,好像是嘲笑我們不會作戰一樣。』

拜森『.......』

捷克『這算是雷特大隊長的風格,所以我們都會忍受~~』

隊員『怎麼到現在隊長你還在一直說雷特的好話???』

捷克『他真的有帶領士兵的才能,我跟他長期共事下發覺他有這樣的長處,所以我才這麼說。』

隊員『.......』

 

拜森『好了 !!~~既然你們回來跟隨捷克,就先去休息吧~~明天記得去找捷克報告訓練知道嗎???』

隊員們『是 !!~~』

夜晚同時也臨時辦了簡單的捷克大隊長升職慶祝晚會。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403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莉啊 的頭像
    莉啊

    莉啊的想像世界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