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

 

※拜森基地

一輛快車衝向了基地~

確認是基地裡的車輛之後就直接打開大門,一打開車就快速地衝了進去.....

停在了拜森辦公室前面。

 

雷特『我用飆的不需要多久就到了,我真是快車手~~哈哈哈』

拜森『你吼....這麼急著回來是想做什麼???』

雷特『我想跟領導要一支隊伍的人馬,因為捷克那些跑掉了我只能來跟領導要一些。』

拜森『我這只有那些正在訓練的新兵,給你的話他們會聽你的話嗎???』

雷特『我誰????     那些小兵不會聽我的???      也不去打聽看看雷特大隊長是如何。』

拜森『如果你能讓那些新兵聽你的,跟著你去~~那就去找他們,去捷克訓練所找。』

雷特『那個小子不知道有沒有在訓練所,我想再去跟他說一下話~』

拜森比了比手勢,雷特就直接離開了。

 

 

 

 

※捷克訓練所

捷克『你們這些動作錯了 !!     我教你們不只一遍,而是十幾遍了。』

新兵『隊長對不起.....這些動作我們實在很難學會。』

捷克隊員『你們阿....好險是現在待在這,如果是之前的舊基地,你們早就被活屍吃掉了。』

新兵發抖的看著捷克隊員說『真.....真的嗎??...』

捷克『你不要嚇唬他們,現在他們都是基地附近城鎮的年輕人,肯來就已經很好了。』

 

外面突然有人在大喊的聲音!!

『捷克~~捷克~~我來看你了!!』

一聽到這聲音,捷克隊員趕緊跑去躲起來,捷克跟新兵都看傻了.....

捷克『是雷特吧??   怎麼了嗎???    你怎麼會回來???』

雷特『我來這找一些兵,要帶去大樓那邊。』

新兵『哇 !!~~是神風特戰隊的大隊長雷特耶 !!!~~』

新兵全部衝了出去把雷特給包圍住 !!!~~

 

雷特被這群人的舉動嚇了一跳......

雷特『你們這是???   要簽名的話晚點再說。』

以下是新兵們的說話

『你就是基地裡第一衝鋒隊長雷特 !!!』『哇 !!~~好帥喔~~』『我想跟著你一起衝鋒陷陣 !!』

『這位就是基地最有名的大隊長~哇』『大隊長簽名  大隊長簽名~』

 

捷克也被這一幕給嚇到,畢竟沒想到在新兵的心中雷特竟然那麼受歡迎???

捷克『看來你很受新兵的喜歡呢!!~』

雷特『唉~~人帥就是有這麼多困擾,阿對了 !!~~我要一隊的人馬要帶去大樓。』

捷克『大樓有缺人嗎???    你們的任務不是不多???』

雷特『不多???    任務只有我跟我的隊員而已,才幾人???     一棟大樓結果只有那幾人???』

捷克『領導有答應要讓你帶人去嗎??』

雷特『有拉~~領導說只要他們願意去我就帶去。』

 

雷特站在訓練所廣場喊著

『誰要去大樓的跟我走,等等一起帶去大樓協助我。』

新兵『可是.....我聽那些去過的士兵說去都不會過得很好,而是非常累....是真的嗎???』

雷特『你是聽誰說的???   哪一個臭小子說的???』

新兵『.........』

 

捷克趕緊說『去大樓可以看風景跟獨立的房間,一人一間而且房間不算小喔....』

新兵一聽就爭著說『真的嗎????     這裡房間都不是一人一間,去那邊就可以了???    很棒耶~』

新兵聽捷克這麼一說都打算要去大樓。

 

雷特開心的說『除了一人一間,還有美酒跟美景~~每晚都可以唱歌看星星』

新兵『我要去~~我要去』

雷特『來~來~要去的排好,等等我帶你們去坐車之後一起去大樓。』

捷克看著這些才訓練沒幾天的新兵,都已經跑去排隊打算都要去大樓就覺得有些.......

捷克心想『這些新兵.....希望不要有人逃跑。』

雷特『你們都決定要去了吼 !!~~那麼跟著我去領導辦公室外,我報告一下之後就帶你們去大樓。』

新兵『好喔~~耶 !!~~~』

 

捷克『這些新兵一走....這下訓練所就少了一些人了,反而內心覺得有點.....』

捷克隊員『那個怪人走了嗎??     那些新兵都被帶去了喔???』

捷克『是阿 ....他們自願去的,這樣也好....我就能專心去帶那些偵查兵了。』

 

一群人到了拜森辦公室前

雷特『領導 !!~~這些新兵我就帶去了。』

拜森『等等.....你....你是不是威脅他們???』

雷特『領導你說這話就冤枉我了,他們都是自願的。』

拜森看著後面的新兵們說『你們.....真的是自願的嗎????』

新兵『是阿~~領導你沒看到我們都很開心能去大樓嗎????    這裡好無聊很悶。』

拜森『希望你們去到大樓之後能好好聽從雷特大隊長的話。』

說完就直接離開了。

 

雷特開心的對著新兵說『你們 !!~~將會讓大樓添加許多活力,大樓也將會因為有你們而變得更好。』

新兵們『呼~~~~歐耶。』

拜森心想『這些新兵....難道真的都被洗腦了嗎???     這一去不知道會逃幾個。』

雷特吩咐載人的車隊一一把要去大樓的新兵載往雷特大樓(拜森基地分部)。

梅莉任務執行回來之後,發現好幾台車陸陸續續開出了基地。

梅莉『這....難道是要作戰????』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405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莉啊 的頭像
    莉啊

    莉啊的想像世界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