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5)

 

※麥肯基地

守衛被抓到了外圍的荒廢訓練所,

麥肯『基地裡面人人慌恐,我不想讓大家一直都待在恐慌當中,所以現在所有人都出來。』

科學家卡特『我們有研發活屍偵測器,這東西能夠去發現體內有沒有活屍病毒。』

基地裡的人都排隊一一檢驗有沒有活屍病毒,過了一段時間之後~~~

麥肯『看來大家都安全,真是太好了!!!~~』

卡特『我沒想到基地會突然有活屍出現,領導....要不要司機旁都配個科學家還是士兵呢???』

麥肯『這或許是不錯的想法,不過士兵都有各自的任務要執行,都配一個去陪同司機的話.....』

卡特『這只是暫時的想法拉,如果人手不夠的話就讓司機多帶點特殊子彈就好。』

麥肯『目前也只能這樣....』

 

 

 

 

 

 

※拜森基地分部(雷特大樓)

雷特開著車出去尋找可用的物資,捷克看了看覺得大樓還是給雷特去管理,

捷克『這棟大樓真沒有特別的事情,而且我的隊員也受到雷特隊員影響,開始想躲在房間不想出來....

這真的讓我很頭痛,因為那些隊員都是跟著我多年,現在卻輕易就被影響。』

 

雷特隊員『指揮要不要也來玩玩??    這裡沒有領導也沒有啥事情,為何一定要每天照行程去做呢??』

捷克『你們給我克制點,現在是要你們去巡視附近有沒有活屍出沒,怎麼還待在房間玩呢???』

隊員『反正這裡又沒有人,這棟大樓有糧食又有電可以讓我們好好休息玩樂。』

捷克『你這是什麼態度???    領導要我好好帶領你們,這棟大樓可是拜森基地的分部同樣很重要,怎麼能那麼放鬆呢??』

隊員『反正我是不想聽拉~~如果有人肯聽你的那就叫他,我只聽雷特的。』

捷克『你們......』

 

當天夜晚~

捷克待在房間裡看著窗外的風景,想著當初為何要來這裡呢???

捷克『難道是我領導無方??     連我的隊員也跟著玩樂不想執行任務....』

捷克想了整晚都沒有睡,眉頭是越來越緊~~

 

天一亮雷特就開車回到了大樓,

雷特『捷克~捷克阿!!   你看看這些物資是我發現的。』

捷克由於整晚沒睡,所以有些黑眼圈的看著雷特說『還能找到這些東西真是難得阿....』

雷特『阿你是????    怎麼黑眼圈那麼嚴重???    是發生啥事???』

 

捷克跟雷特說了許多,同時也讓他逐漸想起當初為什麼要拚了命的為基地打下基礎的過程。

雷特『這群臭小子不聽話就讓他們出去找物資打活屍阿,你只顧讓他們去做那些連我都覺得煩躁的任務,當然會厭煩。』

捷克『我想.....我該去跟領導說一下真不適合當這指揮,當個普通的小隊長還比較快樂些。』

雷特『所以你想要放棄了???     放棄當大隊長嗎???     這指揮是領導要你當的,結果你竟然想要放棄???』

捷克『我覺得我能力不夠,加上大家都不太聽我的讓我有點心有餘而力不足,反之你就能讓他們乖乖聽話。』

雷特自信地笑著說『你這麼說也是拉,那群小子確實很聽我的,不過這並不是你想要放棄的理由阿。』

 

當天兩人聊了許久,捷克也逐漸地意識到自己所適合的到底是什麼~

捷克『雷特,我先回基地跟領導說打算回到基地。』

雷特『你這樣就算半途而廢了知道嗎???    我知道那些臭小子很難教,不過也不必要這樣吧????』

捷克『跟你聊天過後,我已經決定要回到基地當個小隊長輔助領導跟大隊長了,更何況我更喜歡出去偵查跟探索。』

雷特『好吧.....既然你決定就好了,車你開走吧...』

捷克就連自己的隊員都沒帶就直接開車離開了大樓。

雷特看著逐漸消失的車子,也開始思考著自己是不是很幸福,有這一票弟兄願意死心踏地的跟著。

雷特決定做一件事情,直接走出大樓對著大樓喊著

『你們這些臭小子都給我出來,我有話要跟你們說~』

 

隊員們都從窗戶探出頭來,聽到是雷特在喊都快速的來到了集合的地點。

雷特『各位~你們都那麼聽話我很開心,所以這次分配讓你們一邊去尋活屍,一邊去找物資兩隊~

首先是雷特隊伍的去尋活屍的影子,捷克隊伍也一併變成雷特隊伍的一員去找物資,聽見了沒???』

『是 !!!!』

隊員們就直接出發去了。

雷特站在大樓前想著,或許捷克會想離開真的是因為能力不足.....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95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