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6)

 

※拜森基地

有一台車慢慢地開到基地外圍大門,守衛一眼就知道這是指揮捷克,就直接放行~

捷克把車停好之後就走到了領導拜森的辦公室,

拜森『捷克~你那邊好嗎???    最近基地發生了一些事情,物資可能需要延後一段時間發給你們了。』

捷克『領導~我是來跟你說要卸下這指揮的職位,回來當小隊長協助你們。』

拜森『怎麼???    雷特又讓你不開心了???』

捷克『不是.....是我覺得自身能力不夠,跟雷特聊了一晚之後就決定把這指揮交給他更適合。』

拜森『你的能力不會不足,我還打算要升你上來當大隊長,現在你卻說這???』

捷克『我適合帶隊偵查,帶頭收集所需的資訊,要我去管理整棟大樓確實覺得能力不夠。』

拜森『既然你都這麼說了....我也不想再繼續問下去,那麼你就繼續當你的偵查小隊長吧。』

捷克『是~~那麼領導我先回去了。』

拜森『好~~』

 

拜森想要問很多,可是這樣正好 !!!    

拜森心想『反正現在基地缺人手,正好捷克來了可以協助帶領一些士兵也是不錯,暫時先這樣。』

梅莉一進到辦公室就問『領導~捷克怎麼回來了??? 』

拜森『他說不適合想要回來當小隊長。』

梅莉『不適合???   那時雷特還為了他要搶走大隊長而氣沖沖的,現在怎麼突然變這樣???

是被雷特給激到嗎??』

 

拜森『別想這些了,這些問題問了也無益....現在需要處理的是從公路上掉下來的活屍,那些東西不是用走的都是用跑的跳的,

光這些就讓我夜晚難以入眠,因為活屍只要變成這樣注定日後沒有平靜的日子了。』

梅莉『確實是這樣.....那麼領導我加緊訓練新兵,我會去問問捷克的。』

拜森點了點頭~~

 

 

 

 

 

※世界 2 

『哈哈哈~~車子家常確實相當有用呢 !!!     當初我叫修車的來果然是對的。』

拜登一直開心的說著~~

 

梅格『世界 2 快到了,領導有看到不遠處的城鎮了嗎???』

拜登『有~~這幾天坐這車讓我相當悶,總算要到了要好好逛逛才行。』

梅格『沒想到領導那麼喜歡這城鎮,看來我決定要復甦這城鎮是對的。』

拜登『你身為大隊長還錯的話,那不就證明我沒眼光???』

梅格『.....』

 

車子開進了世界 2 城鎮!!

居民發現這台車跟那時來的人很不一樣,紛紛走過來看到底是誰來了???

拜登一下車就說

『各位 !!!~~~我是世界之心領導拜登,我』

 

突然被居民的歡呼聲給打斷了....

『呼~~~哇 !!!   世界之心領導來了 !!』,『這就是世界之心領導嗎???』,『他來看我們了!!!』,

『領導~~領導~~領導   拜登,拜登,拜登。』

 

拜登被突然的歡呼給嚇到,馬上回神說『大家用那麼熱烈的方式歡迎我,我相當開心~

不過先讓條路給我走阿,都堵住了我怎麼走~~』

 

居民馬上讓開,拜登就直挺挺的邊走邊看著,居民每個眼睛都閃亮亮的。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96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