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4)

 

※被咬司機

司機『貨我送到了,那麼在這簽收一下~~錢記得給嘿....』

小基地領導『好~~這還用說???     錢當然準備好了。』

司機『33...34....35,好 !!~~正確。  那我先走囉。』

車子就離開了小基地...

 

小基地領導『那座基地的人是都怕冷嗎???   怎麼會穿外套呢???』

由於一直流血,司機的嘴唇開始逐漸變白,身體也開始一直發冷....

司機『難道....這就是變異前的徵狀嗎???』

 

回到了麥肯基地!!

守衛看著司機說『你的臉色不怎麼好.....是因為多送一趟的關係嗎???』

司機『別在那邊問了,現在我送完了想要快點回去休息。』

守衛『喔......好。』

司機就把車開到停車場之後把錢跟簽收的拿給了專門負責的士兵就回到了房間裡休息。

司機 2 『你一下子跑兩趟,這算違反了基地的規則耶。』

司機有點虛弱的聲音說『領....領導準許我這樣做。』

司機 2『你.....看起來狀況有點不好,要不要我跟醫護兵說一下...??』

司機『我是太累了.....休息一下就好了。』

這時司機的老婆跟小孩來了!!

看見虛弱的司機讓她們擔心起來,但是司機總說『沒事~~沒事。』

 

時間來到了半夜....

司機邊洗澡邊用虛弱的聲音說『我.....我對不起你們...老婆....孩子.....』

司機暈倒在浴室裡面。

 

站哨完的士兵想要先洗個澡再去睡覺,一進到浴室之後發現 !!!

士兵『現在有人在洗澡???    半夜耶???    算了不關我的事~~』

士兵邊洗邊唱著歌,絲毫不知道危險即將來臨。

 

士兵『回憶過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原來你還來~~撥動我心跳,愛妳怎麼能了~~』

唱到一半一個全身濕,嘴角流著血的人突然從後面走過來,直接咬了士兵的手臂一口~~

正當變異的司機想要繼續咬的時候,士兵趕緊把他推出去。

士兵『這是什麼鬼東西 !!??   怎麼會出現在這 !!?? .....我....我被咬到了....阿阿阿。』

被推去撞牆的司機仍然繼續走往士兵逃走的方向。

 

士兵『救命阿...救命阿....浴室裡有活屍出現阿....』

士兵趕緊按下了警報鈴!!

這舉動驚動了正在熟睡的大家,大家開始亂跑亂衝的往外跑.....

麥肯也被警報聲給驚醒 !!!

麥肯『發生了什麼事情啊???    警報聲怎麼會響了???』

科學家『領導阿.....有活屍出現了拉!!!   有位士兵被咬到了!!』

麥肯『活屍???    怎麼可能???    基地明明防護做得那麼好....怎麼會呢???』

科學家『那位被咬的士兵現在被抓到隔離室去治療了,他一直喊活屍在浴室裡面 !!!』

麥肯『快帶我去看看,這千萬不能讓他出來害人阿....』

士兵跟麥肯還有科學家趕緊跑到了浴室裡面,可是.....

浴室裡只有水跟血....一個人影都沒有。

 

突然 !!!!

有人尖叫了!!

『阿~~~』

士兵發現了變異的司機,趕緊射擊 !!!!

可是活屍卻絲毫不為所動,直接衝向了士兵並且撲倒咬了下去。

麥肯看見了這一幕,趕緊跟科學家用特殊子彈,不斷的射擊射擊 !!!!

射了10 幾發之後,中彈的變異司機就逐漸化為一攤血水。

 

麥肯嚴肅的臉說『把死去的士兵屍體燒了,我不希望他變異之後再繼續害人...』

科學家『奇怪.....怎麼會有活屍出現在休息所呢??』

士兵『領導 !!!~~那個人是剛送完貨回來的那位司機。』

守衛『難怪....那時候我發現他的臉很蒼白,還穿著外套似乎很冷的樣子,原來是變異阿...』

麥肯『你明明就已經發現了司機有問題,還不通報???    結果害了兩位士兵失去性命,我看你不適合當守衛了。』

守衛『領導....我只是一時疏忽阿.....別讓我離開守衛這職務,我已經做了10幾年了阿....』

麥肯『你還是去當小兵吧....我不能讓你繼續當守衛了。』

士兵把守衛帶走,並先把他帶到了外圍的小訓練所裡跟著其他犯錯的人一起訓練。

 

 

 

 

 

※拜登隊伍

拜登『世界 2 要到了沒阿???    這車座得很不舒服,而且晚上睡覺也不怎麼舒適阿...』

梅格『快到了領導~~~』

車子快速的衝向了往世界 2 的方向。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94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