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3)

 

※拜登隊伍

梅格跟其他士兵小心翼翼的把領導包圍起來,

梅格『我絕對不會再讓那些變種的活屍傷害到領導。』

拜登『你真的想太多了.....這或許只是一個普通的瀑布而已,你們太大驚小怪了。』

走了一小段路之後,真的聽到了瀑布聲音!!!!

 

拜登『看吧!!~~我就說只是普通的瀑布,你們真的想太多了。』

梅格『不.....沒有安全上車我絕對不會讓領導受到任何傷害的。』

拜登『你們這樣圍著,我連美景都看不到了拉....真是掃興耶。』

拜登直接往回走,士兵也趕緊跟著領導一同走。

 

梅格鬆了一口氣,『好險....如果這奇蹟瀑布只是一個普通的景點,那就好....那就好.....』

拜登不怎麼開心地上車,然後就坐在後座看著外面的風景。

梅格之後才上車,為了確認四周真的安全還親自去巡了一下~~

梅格『領導現在安全上車了,我們都可以放心了。』

拜登『我有讓你們訓練成這樣嗎???     整天大驚小怪的難道不會累嗎???』

其他人都不講話.....

接下來過不久就能到世界 2 了,

梅格心想『只要順利到世界 2,那就會順利許多.....可是那時救援大隊回程也有遇到一些活屍襲擊,看來真不能太過放心阿...』

 

 

※麥肯基地

麥肯怕說有危險,所以時時刻刻都隨身攜帶特殊子彈,一直到某天.....

司機正常送貨回到了基地裡,可是讓士兵覺得奇怪的是....司機一直按著手臂????

士兵當時心想『可能是車開久了手酸吧???』   就覺得沒怎樣繼續看守大門,

 

當天夜晚.....

浴室裡傳來了一個男子哀嚎的聲音 !!!

『嗚....真痛阿....只是臨時下車去小解一下,就突然被襲擊差點沒命....』

洗了一陣子之後~

『怎麼這傷口都一直緩緩的在流著血....我怎麼擦都擦不掉,到底是???...』

 

男子知道這可能就是活屍突變的症狀之一,但為了不讓大家發現就都把手臂包起來,

並且穿著外套。

科學家走過來,一看到這位司機穿成這樣就說『你是頭腦有問題嗎 ???    現在夏天你還穿外套???』

司機『關你屁事???    我爽怎樣穿難道還要你來管嗎???』

麥肯看見了就說『別吵了 !!~~他喜歡這樣穿就這樣穿,可能是基地裡的冷氣太冷了 !!!』

科學家不怎麼開心的就離開了。

 

司機心想『這千萬不能讓大家發現阿.....我還是快點去送貨比較安全 !!!』

士兵正在安排著下一趟要出貨的貨車,正打算要去找司機的時候 !!!

司機『那個他送的速度太慢了,我可以代替他來送 !!!~~』

士兵『可是....你才剛送完不可能再叫你去,基地都有規定送貨一趟就休息一天。』

司機『我不管那規定,現在我就是缺錢當然就要多跑一趟難道不行???』

士兵左右為難的時候,麥肯這時過來了 !!!

士兵『領導....基地有規定司機不能連續送貨必須休息,可是這位司機卻想要繼續送下一趟。』

麥肯『原來是你阿....我記得你小孩是不是剛出生沒多久???     好拉....既然你想多賺一點,我就把這趟給你去賺。』

 

於是士兵就簽上了這位司機的名字之後就把單子給司機了。

司機趕緊上車之後,就啟動車子開啟冷氣,順便把外套也脫了下來。

他按著還在血流不止的傷口,就這樣緩緩地開到了基地大門 !!!~

司機『來 !!!~~這是出貨單,這樣我就可以出貨了吧??』

守衛『好 !!!~~~放行。』

基地大門打開了,受了傷的司機就這樣開著車往不遠處的小基地送貨去了。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93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