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2)

 

※卡特隊伍

一路上都陰森森的,雖然車燈很亮可是周圍仍然是一片黑暗,

司機把特殊子彈裝上槍,準備來應付可能隨時會出現的活屍。

 

卡特『你太小心了拉,現在抑制器已經啟動了,活屍都被困在基地裡面何須擔心??』

司機『我這只是提前預防,這些年送貨都是這樣所以才能活到現在。』

卡特『好吧~~隨便你。』

一路順暢來到了山上~~

 

司機『快到了,沒想到你這東西還挺有用的。』

卡特『這還需要說嗎?? 』

來到了山頂的寒冰小基地!

司機『這裡我很少來,因為這麼寒冷的地方活屍根本不會出現,還有這小基地要活人兵器做啥..??』

卡特『反正就把貨送到之後,趁天還沒亮趕緊回去....不然解除了我們也無法回去了。』

 

司機快速的把活人兵器運下來,並且跟寒冰基地的領導拿了錢之後趕緊上車離開了。

卡特『這裡那麼冷....你這錢真難賺阿.....』

司機『不過麥肯領導對我們還挺好的,每送一個活人兵器就會給我們獎勵金,這筆獎金真的讓司機們都甘願冒著危險去送。』

卡特『我是知道你們司機送貨有錢,可是命只有一條....』

司機『我也知道....不過為了我那剛出生的孩子,不拚一點怎麼行??』

卡特『原來你結婚了喔???    我以為你跟我們一樣是光棍呢!!~』

司機『回程仍然會遇到那一條最容易受到攻擊的樹林區路段,可是繞路的話就需要一兩天的時間。』

 

卡特『不用怕拉~~~反正那些活屍現在都困在舊基地沒辦法出去。』

司機『現在我相信你了,畢竟這一路安全真是難得....』

當卡特笑著看往車窗的時候,有一個黑影閃了過去....!!!???

 

卡特『你....你有沒有看到一個東西???』

司機『沒有阿!!??   現在已經快到最危險的路了,還是趁現在安全趕緊衝過去吧。』

卡特拿起了放在袋子裡的手槍,偷偷的裝上特殊子彈。

車子開到了樹林區!!

 

突然前面一群黑影出現在前面,當司機開啟遠燈的時候....

活人兵器尖角站在最前面,後面都是活人兵器跟活屍群!!

司機趕緊踩下了煞車,卡特手伸出窗外拿著手槍直接開始射擊!!

司機『小心阿.....那東西又來了!!』

活人兵器巧妙地閃過了子彈,反而是活屍群受到特殊子彈攻擊而逐漸融化.....

 

尖角憤怒但目標卻不是他們,而是後面的貨櫃!!!!!

尖角刺穿了貨櫃,並且連續刺了好幾的洞出來,

司機跟卡特都不斷的射擊,不過就是射不到活人兵器......

司機看見活人兵器專注於貨櫃就知道他想做什麼 !!!

於是趕緊踩下油門,就這樣一路 衝!衝!衝!   離開了樹林區。

 

卡特『好險你趕緊離開,不然我們恐怕就變成串肉了....』

司機『今天這次我覺得很奇怪,難道活人兵器不知道那貨櫃是空的嗎???』

卡特『應該是不知道吧.......不過這次抑制器怎麼失效了呢???』

司機『沒關係拉....反正這次算安全回家。』

 

貨車開進了麥肯基地裡面 !!!

麥肯『你們沒事吧??    我剛剛發現貨櫃都是洞....』

司機下了車,說著『沒事沒事~~好險卡特的抑制器有些效果,不然不能安全把貨送達。』

卡特『領導有沒有看到 !!!    這就是我發明的抑制器,是不是很有用呢???』

麥肯『好吧....看你們安全回到了基地裡,貨物也送到了就好....就好....』

 

 

 

※活屍兵器舊基地

尖角回到了舊基地,小角仍然不能動眼睛看著尖角....

這時天亮了,紅燈也逐漸變成了綠燈。

小角能動了,其他被困的活人兵器跟活屍都能繼續活動了!!

小角『可.....可惡,竟然讓我沒辦法活動,我根本沒辦法破壞這機器.....』

尖角『辛苦你了,為了要想辦法破壞這機器而選擇被困住,那位天真的科學家真以為這樣就能讓我們被困住嗎??』

小角『大哥~~你有把他們要送的活人兵器給帶來嗎???』

尖角『說也奇怪....我刺穿了貨櫃沒有發現有活人兵器,或許我們錯過了....』

小角『沒關係大哥~~下次繼續搶他們的貨。』

尖角『老弟阿....這次他們又拿那奇怪的東西,讓我們一些弟兄都化為血水,這樣之後要包圍可不容易....』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92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