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1)

 

※麥肯基地

卡特把活屍抑制器成功設置在舊基地之後,就開心地回到了基地裡~

有些科學家一直以為他會把這機器給偷走,結果沒有讓他們有些許的驚訝.....

卡特『領導!!!~~我成功把機器設置在基地了,結果你知道嗎??     很有用處,成功把他們給困住了。』

麥肯『真的??   把他們都困住了嗎??』

卡特『是阿~~紅燈一亮他們就連動都無法動,真是一件好事阿~~』

麥肯『紅燈??   那麼綠燈不就是讓他們能夠活動嗎???   你這有講跟沒講不是一樣??』

 

卡特『可是.....你如果趁他們被困住的時候出去送貨,那麼就不會讓他們去影響到送貨的進度了。』

麥肯皺著眉頭說『你知道他們何時被困住嗎??     我這還有貨需要送出去,如果不是被他們搶走,

根本不需要花費那麼多時間在製造活人兵器.....』

 

卡特『半夜都是紅燈,他們能動的時間是白天。』

麥肯『半夜是他們最活耀的時間點,你真的要確定他們被困住沒辦法移動....不然送貨出去只會讓司機受傷。』

卡特『不然領導我跟司機去一趟不就好了???』

 

麥肯『好~~那麼夜晚你就陪車跟著一起去,這些特殊子彈帶一點去。』

卡特『這個有用嗎???     那時候我發現活人兵器數量似乎又變多了,特殊子彈好像沒有特別去傷到他們。』

麥肯『帶著總是會用到的,相信我!!    記住...遇到千萬不要跟他們硬拚,能逃就逃知道嗎??』

卡特『領導~~你這是不相信我的發明嗎???』

麥肯『我不是不相信....而是這些準備都是以防萬一。』

 

卡特就先回到了房間,看了一下時間說

『還能睡個幾小時,先睡一下好了反正半夜要出動去送貨。』

 

半夜來臨....

貨車引擎發動了,卡特也準時來到了副駕駛座旁準備上車~

麥肯仍然擔心著,就問卡特說『你....還是不要去好了,我怕會發生什麼事情,因為夜晚他們更兇阿...』

卡特『現在應該是紅燈,他們的行動都受到了限制,不需要害怕的。』

 

貨車司機『快點阿~~別聊天了....這次要送去山上沒那麼快阿。』

卡特『領導~~那我先出發囉!!~~』

麥肯仍然擔心著,不過看他那麼有信心....或許真的會安全無事吧???

 

 

 

※拜登隊伍

拜登『我看看地圖阿,發現很多有趣的地方!!!    要不要去看看???』

梅格『既然領導說了,那麼我們會隨著領導一起去。』

拜登『好好~~這樣不錯,那麼去這裡看看~~我很少出來就讓我去沒去過的地方看看~~』

車子開往地圖所指的地方之後~~

 

拜登『下車~~我要下車。』

一下車就發現有個牌子上面寫著 (奇蹟瀑布) 四個字,

這讓他覺得相當有意思,就想直接進去看看。

 

梅格看到這就突然想起上帝之眼的教訓,趕緊拉住領導說

『領導...這我跟你說說當初我帶領救援大隊的時候,就有遇到上帝之眼的牌子,進去之後結果是....

一個巨大的嘴巴,而且還有藤蔓伸出來把隊員給抓去丟進他們嘴巴裡。』

 

拜登看了看梅格,說『你是在說童話故事嗎??? 』

梅格『不.....我是真的有遇到,所以才要領導小心不要進去。』

拜登不太理會的說『反正我難得出來,當然要看看這一切神奇的東西是怎樣,我警告你!!!

別掃了我的興致。』

 

梅格『是.....』

無奈之下只能吩咐士兵要注意四周,自己則待在領導的身旁小心翼翼的看著。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91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