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0)

 

※梅莉小隊

一大早小隊就都上車準備回基地囉!!

梅莉『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總算能回基地了。』

莉啊『隊長~~我的心情跟妳一樣都很開心。』

小個子『妳們先別高興得太早,因為我要撞開舊基地的牆壁,這不知道能不能撞開....』

梅莉看起來不怎麼驚訝,反而讓小個子覺得是不是太擔心了???

小個子『我要開始了喔!!!~~』

車子油門踩到底,直衝舊基地大門並撞毀了....

接下來一路撞到舊基地後門的牆!!!

 

這時!

 

不知道是誰從車裡丟出了一顆東西,就要到牆壁的時候把牆給炸開了一個小洞,

車就順利的把牆給撞開直衝到外面去了。

 

小個子『呼~~~YA,這是我第一次開車那麼刺激...比被活屍包圍還刺激百倍!!』

莉啊『YA~YA~我們都有幫忙喔~~』

小個子『謝謝你們~~』

 

梅莉『如果有看到基地的人,就停下來!!   知道嗎??』

小個子『好!!』

車子一路順暢的到下交流道的地方,突然發現了幾台車正準備開上來!?

梅莉趕緊喊『小個子!  停下來。』

小個子反應很快,直接踩下了煞車。

 

庫奇從車裡探出頭來喊著

『大隊長是妳嗎??    領導託我來救妳們 !!!』

 

梅莉『原來是庫奇阿,看來領導沒有忘記我們呢!!!~~』

莉啊『領導對不起.....我還以為忘了我們。』

8-11『其實我也一直覺得領導把我們忘記了....』

 

雙方車子都停了下來,下車開始聊天了起來!

庫奇『抱歉....是我的疏失,才讓妳們陷入了危險當中。』

梅莉『別自責了!!!~~我們這不就離開了嗎???     別想太多了。』

庫奇『那麼我們一起回到基地裡吧!!!~~』

 

一行人上車之後就回到了基地裡。

 

拜森已經在基地門口等候多時了!!

拜森『我的大隊長阿....總算盼到妳回來了,妳知道不在的這幾天我有多麼難過嗎??』

梅莉被領導突然說的話給愣住了.....

梅莉『領導....我們把舊基地給破壞了,車子撞出了一個洞,真是對不起。』

拜森『去他的舊基地.....只要妳們沒事就好。』

庫奇在一旁也點了點頭.....

 

拜森『那麼你們先去休息吧,我想你們待在上面不好受吧???』

梅莉『確實...不過上面有避難所,雖然糧食已經被吃光了,但是發現了紙條上面寫活屍群有經過。』

拜森一聽眼睛一亮,說『活屍群???   難道舊基地就是被活屍群給占領才會那麼多活屍??』

梅莉『這我也不清楚.....或許是吧???』

 

拜森『先不說了,你們去休息吧!!~~庫奇帶他們去休息!!~~快』

庫奇就帶梅莉小隊回到了各自休息的房間。

 

8-11也拿起了久違的電動手把,趕緊把剩下的關卡給破一破

莉啊也跟著一起破關當中。

 

 

 

 

 

※拜登隊伍

拜登『昨晚睡得真舒服,奇怪??    你們怎麼都好像沒睡飽似的??』

梅格『沒....領導我們都有睡飽。』

拜登『好~~那就好,接下來要到世界 2 了嗎??    我等不及了!!』

梅格『還需要幾天的路,不會那麼快到的,不過村民知道領導要去的話大概都會很開心。』

拜登『是這樣嗎???   哈哈哈!!』

 

 

 

※世界之心城鎮外圍

伊登心不甘情不願的刷著油漆,邊刷邊念著

『這臭老頭竟然叫我來刷這東西,我一看就煩......

可是更令人煩躁的是,韋德竟然邊刷邊唱歌,真是夠了.....』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90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