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9)

※拜登隊伍

當晚~

拜登要駕駛把藏在方向盤底下的按鍵給按下去!

車子突然開始震動,大家都往後看~~只有拜登仍然很驕傲的看著自己的傑作,

只見車身緩緩地拉長,後座的空間變得不算太大不過已經是可以睡幾個人了!!

拜登『這就是世界之心城鎮的科技阿,我找來設計的不錯吧???』

梅格『不錯是不錯....不過這要容納我們好像不太夠耶...』

拜登『反正就這樣,我睡這你們睡那邊~~』

士兵『領導....這後頭都讓給你吧,我們睡在椅子上就好了。』

拜登『這是我特別吩咐別人設計的,怎麼只能我睡???   當然要趁機測試一下。』

 

5個人擠在後頭,雖然座椅都往前推了可是3人還行,5人就有些擠了....

梅格看到領導開始縮起身體想要試著讓大家相信這設計是對的,

就心想『領導這樣委屈自己,就只是為了要讓大家都承認他所認定的設計是對的,看來也只能由我犧牲了....』

 

梅格『領導,你還沒睡嗎??』

拜登『怎麼???    睡不著嗎???    我叫人來設計這東西不錯吧??   你看可以一車的人睡 。』

梅格『是阿~~不過領導!   半夜總是要有人守著,大家都睡的話隔天醒來被活屍包圍怎麼辦???』

拜登『你說的也是.....伊登那小子就是因為顧睡覺而沒發現活屍,好....那麼誰要先守??』

梅格『領導 !!~~我先來吧,讓士兵先睡一下之後我再叫他們去。』

 

兩人的談話士兵都聽得很清楚,內心微微的感動著。

梅格首先穿好了戰鬥服跟拿了把威力足以把活屍整個炸掉的槍榴彈,安裝了5發子彈身上在帶個5顆~~

梅格『我想....這樣應該就夠了,畢竟車身變長了如果要急駛可能也不容易。』

 

半夜來臨~~

梅格守了幾個小時,突然車門打開了!!?

士兵『隊長,換你去睡覺吧....這裡我們來守就好。』

梅格『你們.....可是3個人一次要到早上,你們這樣白天精神還會好嗎??』

士兵『隊長,我們也是經過許多訓練才有今天,所以隊長不需要太擔心。』

梅格相當欣慰地看著士兵們,說『你們加油~~』

 

一進到車裡,發現領導睡姿仍然是直挺挺的梅格就說....

『領導真厲害.....』

 

 

 

※梅莉小隊

引擎發動的聲音!!!

梅莉一早就聽見了,說『看來修好了呢!!!~』

小個子趕緊過來跟隊長說『隊長!!~~我已經把車修好了,我們總算能回基地了。』

梅莉『很好!!!  辛苦你了。』

小個子『還有其他隊員們的協助我才能修得那麼快,也要感謝他們。』

梅莉走出去想要誇獎一下他們,結果發現他們不是睡在車邊就是睡在附近。

梅莉『真是群可愛的孩子,就先讓你們睡一下吧....』

微微笑的就走進去了舊基地裡。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89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