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8)

 

※拜登小隊

拜登轉頭跟梅格說『你知道我留了張紙條要給伊登看,你想知道我寫什麼嗎??』

梅格『領導~我只想一路專心面對我們可能會遇到的危險,所以不想去思考太多。』

拜登『喔~~也好,確實這路上有許多未知的危險,算了不亂你了。』

 

一路上梅格不敢有一絲鬆懈,之前帶新兵出去救援任務的時候也就是小心翼翼才免於失去大多數士兵的性命。

梅格『領導~~我們可能會隨意找個地方休息,你應該不會介意吧??』

拜登『你覺得我無法忍受那些髒亂的環境嗎??』

梅格『不...我只是怕領導會被這些東西給弄髒....』

拜登拍了拍梅格的肩膀說『哈哈哈~~你跟我那麼久,何時看到我會怕??? 

先停一下,我想下去走走伸展筋骨~~

 

車停了,梅格還沒開車門拜登就往另一邊用跳的出去!!

這舉動把梅格嚇死了,趕緊跑過去另一邊跟領導說『領導!!  你沒事吧???』

拜登伸了伸懶腰之後,就邊走邊看著附近的風景~~

讓梅格疑惑的是...心想『這台車的後頭怎麼那麼長??    難道後面還有東西??』

邊走向領導邊想著這問題~~

 

這時!!!

拜登似乎注意到了,就直接問『你是不是覺得車後頭特別長??

哈哈哈~~這真的別想太多,到時候你就知道這東西的用途了。』

梅格仍然一臉疑惑的看著,不過需要注意領導的安危,所以就帶士兵在四周巡視。

 

拜登『真難想到這附近還有那麼美的地方,這美景梅格你有看過嗎??』

梅格『有....領導我看過許多次了。』

拜登『真羨慕阿.....』

梅格『領導~~繼續待在這不安全,不如上車去吧??』

拜登『好~~』

 

一行人就上車,繼續往世界 2 的方向前進了。

 

 

 

※梅莉小隊

梅莉『奇怪....這幾天訊號不怎麼好呢....一下斷一下好。』

莉啊『會不會是領導忘記我們還在舊基地沒有回去???』

梅莉『別想太多...小個子最近幾天都在修車,或許能把車修好,這樣大家就能回去基地了。』

莉啊『隊長妳真樂觀.....我也想變成這樣的人。』

8-11在一旁聽偷偷笑了出來,『連你也想變成樂觀的人嗎???』

莉啊『你別笑我了....』

梅莉『好了!!~~你們別再鬥嘴了,現在我們都需要靠小個子修好車,所以他需要什麼協助都去幫他,快!!!』

兩人就趕緊去協助了~~

品品『隊長,我到附近採了一些可以吃的草等等...或許能加減煮成一些吃的。』

梅莉『這就不用了,妳知道車上有帶備用糧食嗎???』

品品『知道~~可是活屍沒有吃掉嗎??』

梅莉『沒有~~小個子都藏得很好沒有被發現,所以現在不需要擔心糧食不夠,應該能撐到車修好。』

品品『好.....那麼我採的這些東西就先簡易保存一下。』

梅莉繼續測試通話,其他隊員則是都去協助小個子。

 

 

※拜森基地

通訊兵過來給領導報告!

 

『領導,一直有通訊傳來,我接起的時候只聽見女生的聲音斷斷續續的,之後就變雜訊。』

 

拜森『女生的聲音???   難道是梅莉???  』

拜森突然電了一下,說『我竟然因為這些事情忘記了梅莉她們還被困在舊基地...』

拜森『快!!!   把庫奇給我叫來,還有通知捷克』

庫奇趕緊過來,說『領導找我???   我還在看受傷的士兵傷得如何。』

拜森『你上去舊基地就是要協助梅莉,結果炸了之後怎麼會丟下她們呢??』

庫奇『領導我想先回來通知你,因為公路炸掉了也沒辦法去舊基地,同時也擔心掉下去的活屍會不會去襲擊領導...

所以我沒馬上去救她們。』

 

拜森『好...不然你把幾位還能作戰的士兵給集合起來,迅速往舊基地去救援梅莉。』

庫奇『是!!!~~』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88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