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7)

 

※世界之心城鎮

拜登叫來一台車,打算要快點出發前去世界2

梅格『可是....還有一些事情要交代,這樣直接去會不會讓士兵手忙腳亂??』

拜登『唉~~就是你這種害怕的個性才會一直難做大事....快上車吧!!!』

 

車子就快速地往世界2 出發了。

過了不久~~

有車回來世界城鎮!

伊登跟韋德兩人採集完了回到了城鎮,去了大樓直接到了辦公室!!

一到門口轉了轉手把,是鎖住的 !?

伊登『這是....??    領導出去了??』

韋德『領導怎麼會突然出去??   難道是我們的問題嗎??』

伊登反而鬆了一口氣說『呼~~這老頭走了我反而輕鬆。』

 

帥恩『你們是來找領導的吧??    現在我暫時代理大隊長,有事情又問我吧!!』

伊登『你變大隊長了喔??   怎麼這座城鎮升級都那麼快?? 』

韋德『這是值得慶祝的事情!!』

伊登『你又來了....別拍馬屁了,我們也是大隊長!!』

帥恩『是....這我知道,我有受過你們的照顧,也一同打敗過活屍。』

伊登『這小子還不錯,那麼我們沒事情了要去休息,你就去忙吧。』

帥恩『領導有任務給你們,他寫了張紙給我!!』

伊登『這老頭一定不安好心....』

 

帥恩把紙條給了伊登...

上頭寫

『這臭小子,你知道我不在一定會想鬼混!!   所以給我去擦油漆。』

 

伊登『又是油漆???    梅格大隊長不是擦完了??』

韋德『是還有拉...不過梅格大隊長會不會繼續在刷油漆??』

帥恩『沒~~大隊長也跟著領導出去了。』

伊登『去哪裡有跟你說嗎??』

帥恩『沒有.....這我也不清楚,他們離開的時間很短....我還沒問車就開走了。』

伊登『這麼神秘???』

韋德『好了拉   我們去刷油漆吧!!~~』

韋德離開了,不過邊走邊唱著刷油漆的歌.....

伊登『這人....看來病的不輕。』

 

 

※梅莉小隊

隊伍順利的度過了夜晚,到了隔天一早!!

梅莉『今天我們加快腳步,不知道能不能在夜晚來臨前就回到基地。』

莉啊『隊長....妳是要我們用百米的速度嗎??   怎麼想都不可能。』

小個子『可惜阿....如果車子還在的話就好了。』

莉啊『奇怪耶....小個子明明車子還在,你卻不修??    跟著我們一起來到這裡。』

小個子『我檢查過了....沒辦法修理,不然我們早就到基地了。』

8-11『我電動都還沒破關....現在不知道要等多久才能玩了。』

梅莉『現在大家就算用跑的也沒辦法馬上到基地,不如就回到舊基地??』

莉啊『別....千萬不要,因為舊基地裡面什麼都沒有,這樣回去大概會餓死。』

梅莉『你連路邊野草都會吃,下雨時有雨水可以喝~怎麼會餓死呢??』

莉啊『隊長....我們要過著原始生活嗎???』

梅莉『對 !!~~現在回基地用跑的要幾天時間,加上夜晚很難找到地方休息....避難所雖然不錯,

不過舊基地我們也比較熟悉,遇到活屍襲擊也能找到較好的作戰位置。』

小個子『正好!!  我也可以回去看看車子怎麼修理,再把基地開個洞讓我直接從大門開過去後門。』

 

莉啊、8-11好奇寶寶聽到要破門開車過去這點子,都眼睛亮了起來!!!

莉啊『這不錯喔!!!    那麼我來開洞把基地炸開!!!』

梅莉『別這樣,你以為基地是你們的嗎??   說炸就炸,

車子要開過去的話就拆下大門,然後再裝回去就好。』

 

8-11『還是隊長說的是,直接炸開是很好玩,不過這樣就多了要修理的時間,也是麻煩。』

一行人就返回了舊基地。

梅莉試了試通訊設備,想說能不能接上基地...

過不久!!

聽到雜音當中有著微弱的人聲,卻聽不懂她說什麼???

 

梅莉『我這是拜森基地大隊長梅莉,你是誰??』

未知『%$#^&#*&...........&^*^*^』

莉啊『這訊號好像不怎麼好....』

梅莉『我是拜森基地大隊長梅莉,你是誰???』

 

訊號中斷......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87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