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1)

 

※雷特大樓

雷特繼續待在頂樓,可是不知道下面的情況已經處理完了,

捷克繼續每天問候,但是始終雷特都不開鐵門讓他有點苦惱.....

捷克『你們要不要開門??   我就是要來幫忙分部的事情處理,你們一直這樣我很困擾。』

雷特隊員『你們就先回去休息,剩下我們會處理拉!!!』

捷克想著『也好....反正也處理完畢了,物資跟清理隊長也回去了,那麼就先交給他們好了。』

捷克隊伍就先回去基地了!!!

雷特『我也爽夠了,看來該下去看一下他們弄得如何,我在想辦法弄分部。』

雷特開了鐵門,隊員也跟著下樓去看看~~

不看還好,一看全嚇了一跳....

因為捷克大隊已經把大樓都搞得跟新的一樣,雖然還有點焦味跟油漆味.....

雷特『呵呵~~這小子一直都是我看好的人,他一定能升上大隊長的,你們看看處理的不錯吧!!』

直到到大門口的時候,看見了拜森基地分部的招牌!!!

雷特『這什麼東西??   我這明明就是雷特大樓,應該是雷特大樓分部!!!    拜森基地是啥鬼??』

雷特不爽地把招牌拆了下來,並且重新寫上了『雷特大樓』

雷特『這樣才對阿~~你們看看~~~~』

 

 

※尋找梅格小隊

伊登『這隊長怎麼去那麼遠阿......我們開很久了耶!!!~~~』

韋德『又不是你再開,還好吧.....』

伊登『這裡怎麼活屍的影子都沒有,難道他們有來過這裡嗎???』

韋德『或許有喔!!!.....其他人有發現活屍的影子嗎???』

隊員『沒有~~~』

伊登『你們都是我跟韋德的隊員,分配幾位一起進來的,你們有沒有很感謝阿??』

隊員『沒.....有』

伊登『.....』

韋德『他們原本在出其他任務,結果都被你給叫來分配到我們尋找的隊伍裡,硬拆開他們任務變得比較少人,

留下來的那些人就只會更累而已。』

伊登『我也不知道是要讓我們一起去阿....原本想說升上大隊長就能有幾車的人馬,結果只有一車....』

韋德『領導已經對我們很好了,別再唸了....小心他又突然出現!!!  哈哈』

 

 

※世界之心城鎮

拜登『奇怪....最近的耳朵很癢,難道是有人在說我壞話???』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51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