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2)

 

※拜森基地

大家都回到了基地裡!!!

拜森『大家都辛苦了~~捷克呢!!???』

物資隊長『捷克隊伍他們比較晚,我們隊伍處理好了大樓就先回來了。』

拜森『是....捷克可能又處理一下事情,那麼雷特有刁難你們嗎???』

物資隊長『就是不開門而已,捷克隊長也沒辦法~~就只能這樣~』

拜森『不開門??   這雷特吼....』

捷克隊伍快速的回到了基地!!!

捷克『領導!!!   這次任務完成,大樓已經修復完畢!!!』

拜森『恩!!!   你辛苦了!!!   我怎麼聽說雷特都不開門??  是何事???』

捷克『這我也不清楚,就是不開門讓我上去,我已經很努力想要跟大隊長共同合作了....』

拜森『那我知道了!!!  你們都辛苦了先回去休息吧!!!』

當天晚上!!!

拜森叫梅莉過來!!!

梅莉『領導!!!   你找我???』

拜森『我跟你說!!!   雷特這樣做簡直是看不起我,我明明是要他們兩人一同合作,怎麼會只有捷克呢???』

梅莉『這....我已經跟雷特說過了,但他似乎不怎麼想一起合作,我也沒辦法就直接回來了。』

拜森『看來....又需要我親自一趟了。』

 

 

 

※麥肯基地

科學家經由長期的研究總算是把活人兵器會解除控制的問題給解決了!!!

科學家『只要改進活屍的腦袋,讓他們只願意服從我們的命令,就算是賣出去也一樣,

這樣才省得我們擔心。』

麥肯『對於這些研究是成功沒錯,可是真的能嗎???   如果再出一個尖角,那麼我們的活人兵器又會被抓走!!!

所以你們也必須把尖角給抓回來,因為只有他知道活人兵器的弱點.....』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52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