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0)

 

※雷特大樓

雷特知道拜森想把這當分部之後就更加自大起來,凡是都想用領導的方式去思考!!!

雷特『這棟大樓本來就是我的,樓下他們那些人應該都要聽我的才對!!!   

他們來整理就意味著想要住在裡面,想住進來還要問我是不是要讓他們住呢!!!~~』

雷特隊員聽到這....心想『大隊長是不是開始想當領導了....???』

捷克照常來敲鐵門大聲喊『隊長!!!~~大隊長!!!~~~要讓我們進去了沒??? 』

雷特『捷克隊伍都可以進來,其他的小咖都去旁邊睡覺去!!!』

捷克身旁的清理、物資隊長都有些不開心了,可是捷克都讓他們不要生氣!!!

一下樓之後,物資隊長就開始飆罵了『那個算什麼...我們人都來了也都開始整理清理...還送物資過來,

結果不讓我們上去??   還把我們關在下面每一間都焦黑的房間???』

捷克『別生氣!!!    我知道你們的級別也跟大隊長不相上下,可是目前這棟大樓就是他的,我們也只能先順從....』

兩位隊長說『也只能這樣....』

在經由幾天的清理、整理過後!!

捷克『你們看吧!!!    大樓經由整理過後都比較完整些,每一層樓經由大家的努力之下都變得蠻新的,謝謝你們!!!』

物資、清理隊長『那麼任務也算是完成了!!!    我們要先回基地了,你繼續跟那道鐵門說話吧!!!』

捷克無奈地說....『是阿....領導的意思是要我先待在大樓。』

接下來幾天的時間!!!     捷克隊長仍然每天都敲鐵門跟雷特隊伍的人對話,但是他們都不想打開鐵門。

捷克巡視了每一層樓的房間,除了有油漆跟一些味道之外,看起來都算是很新的大樓了!!!

捷克『這樣領導所說的分部也算是完成了!!!   真是感謝他們阿....不然這棟大樓不會那麼快就整理好。』

捷克拿起了拜森基地分部的牌子,直接釘在了門口的左邊。

『拜森基地分部』

捷克看到覺得很滿意,但是不知道雷特看到之後會不會把牌子給拆去燒了......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50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