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6)

 

※世界之心城鎮

自從兩位小隊長伊登、韋德被升上大隊長之後~

很認真的處理城鎮裡的一切大小事務,讓拜登相當開心的說『之前一直會擔心兩人會不會出錯,看來是我多想了。』

伊登升上大隊長之後沒了之前的懶散,反而是認真的處理城鎮的大小事,

韋德也更有信心的帶領士兵去處理事情,原本都是一個人做的變成了兩人,配合起來就是有著無法抵擋的默契。

拜登開始思考著要不要讓他們去把梅格給找回來,不然放一個大隊長帶領一群人出去繞,真是夠了.....

過了幾天之後~~

拜登把兩位大隊長找來,直說『你們要不要去把那位大隊長找回來,現在你們的經驗仍然不夠,需要大隊長來教導才能。』

伊登『找回大隊長是對的,只是大隊長的位置我們也不知道,他只有留下要去遠方救援,但也沒說是哪裡。』

韋德『我們是可以出去找,而且也會把隊長給帶回來,只是時間上可能不能太短....』

伊登『你想去找??   你這是耍我嗎???    才當上大隊長還有很多事情要做,現在去不就白做了。』

拜登『城鎮目前我看了四周都覺得沒怎樣,為啥你還說要處理很多事情???』

伊登『你沒看到我一下除草,一下又叫士兵去做其他事情,城鎮那麼多我怎麼做的完???』

拜登『別廢話了,明天你們就出發!!~~~而且我只給你們一隊人馬。』

伊登『這.....』  韋德『恩....』

拜登『你們是???    不服從我的命令嗎???』

韋德『不....我聽  我聽。』

伊登則直接離開~~

韋德跟隨在後也離開了!!~~

拜登『這兩人...會不會之後不聽我的....????』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46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