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從剛來到現在的文章數累積到一定的程度,看著之前剛創立時自己拼命發文~寫了很多題材,

讓自己想像力得到了釋放的出口,不斷的寫了一大堆....從活屍日記之後,包括叢林之旅還有其他一系列等等.....

有時候覺得自己寫太多題材反而讓自己不知道該怎麼去寫,一下子寫這想另一題材的內容~~~

看著別人文章寫了一堆字,其實我沒那麼想寫那麼多字,只是單純的想發揮一下自己所想像的東西而已,

沒發文的期間是發生很多事情,阿嬤過世跟之後的跟女友分手,還有田裡收成不好賠錢~~發生了許多事情都是一連串這樣....

讓我開始覺得心累,失去原本的想像力~~甚至失去笑容,原本還會來觀看支持我小說的各位也被我突然消失而逐漸離開,

之前夢到小說裡的主角看著我,但並沒有說話....可能是知道我最近發生許多事情吧????

來這一年多了,看到幾位之後才加入的人經由每天不停的努力,已經小有成就~~

然而我卻一時的挫折而讓自己失去鬥志,甚至快放棄了寫文章的動力.....

有時候我都會拿起當時畢冊出來看看,每次看到當時的自己就會想到當初所想像的未來是怎樣怎樣,

當時的我如果看到現在的我,可能會覺得相當失望吧.....

不過我現在會跟那時大學的自己說『不要覺得失望,你所想像的未來一定會實現的。』,要重新加油~~

繼續接下來的一連串小說跟自己未來的定位到底是什麼,別讓這些事情失去了自己當初的熱情,

莉啊會振作起來的,謝謝一直有在觀看莉啊系列短篇小說的各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分享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