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5)

 

※梅格救援大隊

隊伍開始準備回去世界之心城鎮了!!!!~~

梅格『大家!!~~你們會來是因為我,那麼我一定會讓你們平平安安地回到家。』

有了大隊長這番話,大家都相信著能安全回到世界之心~~~

救援大隊開始跟著梅格隊伍開啟了回去世界之心城鎮的路線。

 

 

 

※捷克隊伍

被領導吩咐要支援雷特之後,捷克不敢怠慢很積極的準備之後就開啟了大樓之旅~~

捷克『大家!!~~你們跟著我!!~~我一定會讓大家去安全回來也安全。』

隊員『隊長我們始終相信你,我想其他士兵也是。』

捷克被大家這麼信任著,當然就更有信心的前往了雷特大樓。

 

 

 

※拜森基地

拜森把梅莉叫進來辦公室裡面~~

拜森『梅莉!!~~你去跟雷特說,讓他把大樓整理起來當分部。』

梅莉『當分部是好事....可是讓雷特來管理的話會不會出事???』

拜森『經過了捷克差點搶走大隊長的事,我想雷特會更加積極表現出他想要這職位的慾望,所以讓他當一定是最適合的。』

梅莉『還是領導了解雷特阿......我一直怕他到那邊還是照常過著享受的生活。』

拜森『妳擔心過頭了吧???    我知道雷特很喜歡享受,可是大樓給他管了我會想辦法給予壓力的,放心~~』

梅莉就直接離開了!!~~

拜森走向窗戶看著遠方,想著要不要派捷克還是梅莉去管理復甦舊基地。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45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