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3)

 

※梅格救援大隊

 

前鋒梅格隊伍行駛了一段距離,始終都跟救援大隊保持一小段距離~~

梅格『後方有著這麼大群的隊伍.....真的行動起來很不方便阿....』

隊員『隊長!   過程中救援隊伍有幾位士兵吵架,讓中段的車隊都停了下來,所以才會隊伍拉得那麼長。』

梅格『我一直在注意前方往下一站的方向跟路線,卻忘了仍然需要維持隊伍的秩序...』

梅格吩咐幾位救援大隊的小隊長,分別管好各自的隊伍~~不要讓他們去影響到隊伍的通行。

梅格車隊經過時發現了路旁插著一個招牌??

梅格停下了車,下車前往觀看!   上面寫著『上天之眼!』

梅格『這....上天之眼???   是什麼東西??   是在警告我們嗎??』

幾位小隊長也過來,問著『大隊長!   怎麼突然停下來了呢??』

梅格『你們看看!!~~這牌子上面寫上天之眼,可是裡面是樹林阿...???』

突然一位隊長大喊『你們快來看看,我在這發現了一條小路!!』

梅格跟其他隊長跟著去看看,結果在這樹林裡竟然有一條小路!!??     

梅格『可是...這車沒辦法進去,可是需要隊長帶人馬進去一探究竟!!』

梅格分配了一下要進去的人,當然第一隊仍然是梅格率領的隊伍~~

其他則是小隊長們按照車隊的順序。

梅格『我沒有分配太多人進去,因為你們還需要繼續往前走!!~~

當然你們會覺得懷疑,可是太多人待在這只要有活屍經過,將會對我們造成很大的威脅,

所以你們沒有被分配的繼續往前行,留下我們這些先進去探一下這到底是什麼。』

小隊長帥恩說『大隊長我是聽你的,可是我們大隊人馬繼續往前,運氣好遇到村莊能駐紮,運氣不好遇到活屍群反而就被滅了...』

梅格一看!!~~是他最看重的隊長帥恩,就說『我知道你考慮的比較多,可是你們不往前,大隊人馬一直停留在原地很容易受到襲擊,

我們持續保持通訊聯絡,只要一有什麼事情立刻跟我回報。』

帥恩『是!!~~』

隊伍分配完之後,梅格隊伍率先進去這條小路裡面!!~~

其餘被分配的也跟隨其後,小隊長帥恩則是在前帶領著後方的車隊前往下一個地點。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33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