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4)

 

※梅格隊伍

越走進去梅格越覺得不對勁,突然想到之前所發生的錯誤.....

心想『同樣是一條小路....周圍都是樹林,上次是我走到沒路之後被活屍包圍,這次難道....』

梅格跟隊員說『這次讓我有點不安,不如我們提前退出好了!!~~』

突然!!

有一位隊員發現了地上有一顆東西閃亮亮的,不知道是什麼??

隊員『隊長!!~~我發現了一顆閃亮亮的東西,我懷疑是鑽石!』

梅格『別亂說!!....這地方沒有鑽石,不要想太多。』

隊員拿給了其他人看,其他人都說『這是鑽石阿!!~~隊長你要私自藏起來嗎??』

梅格『現在別跟我說這些....大家必須提高警戒!!~』

隊員『隊長!!~~那個可以看到盡頭了,盡頭似乎是一顆大石頭!!??』

梅格看了看!!~~說『這....我們還是撤退不要繼續找了,不然這一定有問題!!』

但是其他進來的隊員發現了鑽石!!~~就建議說『那麼大家要不要再進去一點,裡面似乎有更多鑽石??』

梅格一聽到不開心的說『現在別再提起鑽石,不要繼續找了!!~~快點撤退!!』

梅格隊伍人馬迅速撤退,但是.....之後進來的救援隊伍因為一聽到鑽石,就都衝了過來想要更加進去找更多鑽石!

甚至不開心的對梅格說『你是不是想要獨吞這些鑽石??   大隊長阿...你這樣不行喔!!~~』

梅格『你們還是聽我的吧....我可是有責任要帶你們回去的...』

其他小隊長不聽,甚至懷疑梅格身上有藏更多鑽石,都跑來打量著梅格有沒有偷偷藏鑽石。

梅格生氣了!!~~~朝著空中開了一槍!!~~

梅格『大家!!~~我知道你們想要找鑽石,但是現在真的很危險!!~~大家快點撤退!!』

梅格以為這樣大家就會嚇到撤退,反而不是....

他們都跑去了有著大顆石頭的地方找著四周,開心的說『這些都是鑽石耶!!~~哇!!  發財囉!!!!』

這時!!~~~地上突然震動了一下!!~~

眾人都嚇傻了,梅格直覺大喊『大家快點離開!!!!!~~』

但是這些人似乎被鑽石蒙住了雙眼,還在繼續找著鑽石!!~~

大石頭周圍出現了一條條的藤蔓,本來只有一條,接著越來越多條!!!!

等到找鑽石的人發現不對勁的時候,中間的大石頭張開了!!??......

大家嚇傻了....其中小隊長說『這....這是眼睛!!!??   地上還有一個大嘴巴!!!....』

當他一說完,小隊長掉進了嘴巴當中!!~~

其他找鑽石的隊員陸陸續續被藤蔓給纏住,紛紛大喊著『大隊長救我們!!!~~』

梅格看見趕緊跟梅格隊員們說『大家!!~~我們趕緊分頭去救他們,能救一個是一個....』

可是藤蔓越來越多,甚至快到了梅格所站的地方!!!

梅格跟隊員不敢射擊,因為怕會傷到那些隊員,但又沒辦法進去.....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藤蔓把找鑽石的小隊長跟隊員給一一纏住,抓到嘴巴旁之後就是丟進去。

梅格『大家快點撤退....別再待在這邊了!』

梅格跟隊員們跑了出來,但是......

剩下跟著進去的小隊長跟士兵們都被吃掉了......

當梅格隊伍跑到了樹林外之後,梅格看著招牌背面用血跡寫著『別進去....』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34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