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2)

 

※世界號

 

不遠處已經能看見世界之心大樓了,拜登相當興奮的說『哈哈哈!!~~回到城鎮之後我一定要把城鎮大整頓一下。』

伊登這時上來報告,拜登看著伊登就說『你這小子阿!!~~現在已經快到城鎮了,你就不能打混摸魚了!』

伊登不開心的說『領導你說這就錯了.....我可是很努力的在帶領這些兵打掃整理船上的一切,哪裡摸魚了???』

韋德上來又發現他們似乎在吵架,趕緊進來說『伊登!!~~你等等我有話要跟你說,你先出去。』

伊登『算了!!~~不跟你這老頭吵,以免我整天的好心情受到影響。』

拜登笑了笑之後就轉頭過去了。

韋德把報告放在桌上之後就離開了!!~~

韋德拉著伊登說『你怎麼每次都跟領導吵架??   你這態度領導怎麼會對你好???』

伊登『這人還能當領導??   那我就當宇宙總司令了。』

韋德『好了好了!!~~別說了!!~~~現在繼續去帶兵吧!』

拜登看著這兩人,心想『這兩個人配合起來或許比那位大隊長梅格還強,是不是該考慮把這兩人也升上去大隊長..??』

 

 

 

 

※拜森基地

 

修整了幾天之後,梅莉跑步時看見了雷特在打擊室裡面練拳,口中一直唸著『大隊長這位置一定是我的。』

梅莉微微的笑說『沒想到他那麼在意大隊長的職位阿??   我還以為他完全不在意的說...』

捷克帶領士兵來到了操練的地區,拜森已經在此等待了!!

捷克趕緊過來說『領導....你怎麼來了??』

拜森『我來看看你們訓練的狀況,加上我們大隊人馬要出發去大樓,面對著活屍群可不是簡單的一仗。』

捷克『領導!   活屍群移動速度慢,難以對我們造成影響,不過確實沒有預防將會是很大的危脅...』

拜森『今天你跟雷特一起訓練,我會吩咐梅莉要他過來,因為當前鋒你也必須學習雷特長期作戰的經驗。』

捷克『是!!~~』

捷克心想『....難道領導想要讓我學習雷特大隊長的技能然後取代他嗎???』

拜森『大家加油!!~~~』

說完之後就離開了訓練場。

拜森心想『這是讓捷克提升自身作戰能力的試驗,跟在雷特身邊學習之後在升上大隊長處理基地的另一部分。』

拜森笑著走往梅莉所在的訓練場!!

拜森『梅莉!!~~你去叫雷特跟捷克一起訓練,指揮權交給雷特去指揮,捷克當隊長。』

梅莉『是!!~~』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32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