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1)

 

※拜森基地

大隊人馬都回到了基地裡,讓拜森疑惑了.....

拜森走了出來對著大家說『怎麼??....大家都回來了??』

捷克『領導!   我們發現大群活屍出沒,提前中止任務返回基地。』

雷特『大群活屍我先看到的,我來通知他們一同撤回基地。』

拜森看了看捷克,問『真的嗎??』

捷克『是的,沒有大隊長的話我們可能早就被活屍給滅了。』

拜森『好吧!!~~那麼大家暫時休息一陣子,待基地事情處理完之後我就跟你們一起去大樓。』

捷克『是!!~~』

雷特『跟我們一起??   領導你想做什麼??    活屍群又不是吃素的!』

拜森『遲早都要面對,與其你們去不如我跟著一起。』

雷特『不是阿!!~~~領導你這樣好像不相信我一樣,讓我很不開心你知道嗎??』

這時梅莉感受到雷特的怒火,趕緊衝過來跟雷特說『你想做啥??  領導就說讓你們休息,就去休息。』

雷特雖然不爽,但也只能先這樣......

就回到了房間裡面睡覺。

 

 

※世界號

拜登對著世界之心城鎮的方向望著,想念著城鎮裡居民的笑容~~

可是突然意識到自己好像忘記問摩哥問題!!~~~

拜登『阿....我怎麼會忘記問摩哥那位梅格隊長的事情....竟然會忘了.....

算了....反正也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31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