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0)

 

※世界之心城鎮二

梅格受到了大家的歡迎,紛紛慶祝著大家獲救。

梅格『可是....我還有任務需要去做,你們慶祝好像太早了,因為活屍沒有消滅還在路上。』

村長『我知道!!~~那就不留你了....』

梅格就離開了,集合了大隊人馬。

梅格『大家!!   現在我們要往另一個地方出發,我們的任務還沒有結束,不要因為救了城鎮而太開心』

梅格救援大隊又出發了!

 

 

 

 

※世界號

 

拜登看著遠方,想著梅格不知道把城鎮處理得怎樣......

伊登『領導!!~~那個回到了城鎮之後,我可以往外去發展嗎???』

拜登轉過身來,好奇的問『為什麼這麼說??』

伊登『因為我想要讓城鎮更加出名,讓大家都來世界之心這居住,讓那些正在外面受苦的人都能來享受這些。』

拜登開心的說『你這小子成熟了阿??   還跟我說這些....不過這些任務梅格大隊長都會去執行的,你只需要聽從就好。』

伊登『好拉~~~我早就知道你會讓我聽那個隊長的話。』

拜登『哈哈哈!!~~你這小子本性露出來了吧??    反正只要大隊長在你們都別想擅自去做決定。』

伊登『......』

拜登『怎麼??   還不快去打掃,難道要我親自去監督你嗎??』

伊登『不用不用!!~~~』

伊登趕緊跑走~~~

拜登繼續看著,同時被伊登這麼一說確實也該好好思考城鎮大擴張的想法。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30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