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6)

 

梅格沒有跟拜登說這件事情,而是想組幾支小型快打部隊直接過去滅了活屍,

當然包含兩位小隊長也參與其中,

梅格集合了大家之後,說著『這次的任務可能會比上次還要艱辛,困難!    大家要相信我,相信小隊長們!

只要大家團結一心,一定可以順利結束這次的任務。』

士兵都大喊著,彼此鼓舞士氣高漲起來!!

伊登『原本以為不會去了....這下連我體內也沸騰起來了!!』

韋德『別....千萬別,因為我經歷過了差點被活屍殺害的經驗....這下我又要睡不著了。』

伊登『你就是太害怕被活屍咬才會遇到拉!!』

梅格『待會會分配隊伍,這次只有3隊出發!!   其餘繼續執行原本的任務,

之後我會去跟領導說這任務,我相信他會答應的。』

伊登對著旁邊的韋德說『最好會答應....我根本不信,而且不是說不告訴他的嗎....』

拜登正好在逛城鎮附近,發現廣場聚集了許多士兵,好奇的過去看看到底是什麼事情,

拜登『奇怪....這時怎麼集合那麼多人??    是在做啥??』

梅格『這次的舊村莊活屍任務,會由我跟兩位小隊長加上特別選上的戰士,將會一同去消滅活屍!』

拜登又聽到了活屍這兩字,瞬間怒火中燒的衝到了講台上,說『我不是說別再理會那些活屍了嗎???

你們是不是不想聽我的指揮了???』

梅格『不...不是,我等等會去跟你報告的。』

拜登『別報告了!  我不想聽到任何有關活屍的消息等等,又不會造成多大的威脅,為什麼一定要去惹他們??』

說完直接離開了講台。

伊登見這下不妙了....趕緊比了比手勢要大隊長去道歉,可是大隊長仍然堅持著自己的立場,

梅格『舊村莊我們仍然會去,領導那邊我再去說說。解散!』

這次集合結束之後,有被選上的人都在準備著要出發的行李,這次可能會去很多天......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86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