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奇就在努力練習一段時間之後,光圈已經能相當明顯的顯現出來~~

可是老師不見了,周圍的學生也都不見了,讓小奇有點驚訝自己的專注力那麼

強,連大家都不見了我都不知道......

這時小奇出去教室看看到底去了哪裡,發覺大家都在進行著飛行掃把的練習!!!!

小奇大喊『老師!!!~我怎麼沒有啊???  我也要練習這個,看起來很帥耶!!!~』

老師騎著一隻超大的彩虹掃把,快速的飛到了小奇的面前,周圍都出現了漂亮的

彩虹圈圈~~~

老師說『你怎麼不在教室裡?? 你還有隱形術還沒學習,怎麼就直接跑出來了

呢??』 

小奇說『老師我想學這個!!!~這很帥氣耶,可以飛上飛下的~~一直是我的夢想

耶!!~~』

老師說『妳還是趕緊回教室吧!!~不然小心烏龜先生會把你扛回去喔!!!』

這時是座椅的烏龜,突然起來並且快速的走到了小奇面前說

『還不乖乖上課!!??』

於是把小奇抬了起來,回到了教室裡面~~

小奇這時問烏龜『怎麼速度那麼快啊??  好帥氣喔!!!』

結果烏龜沒回應,仿佛是烏鴉老師使用魔法想要讓小奇先回去教室練習!~~

小奇坐在教室裡,看著四周都空蕩蕩的不知道該做什麼.....

『還是繼續練習畫圈圈好了!!!』小奇說~~

於是專注的練習著如何把圈圈畫得更好~~

就在這時!!~一位女孩也進來了教室裡面!!~小奇好奇一看!~

『哇!!~好漂亮喔,藍藍的大眼睛~像洋娃娃一樣~』

這時就在這女孩的後面,突然跳到小奇面前說著~

『小奇小奇!!~別偷懶喔!!~這是你的新同學~你們好好認識一下~』

小奇說『沒名子嗎? 是又被你們抓來的人嗎??』

小貓說『她叫做小麗~是一位生活相當困苦的人,在她要想不開的時候,我聽到了

她的願望,所以黑衣法師直接帶她過來找我,我介紹一下就帶來這了~喵~!!』

小奇說『小麗妳好~我是小奇,很開心認識妳,不過妳要先練習畫圈圈!! 哈哈』

可是小麗好像嚇到了還沒回神過來,對於小奇說的話好像都沒聽見一樣.....

小貓就說『我先走囉~~剩下交給老師來教導你們!!~喵!~』

小奇就一直看著待在角落的小麗,發現還是一樣不想理人的感覺~

就繼續練習畫圈圈~~

這時老師進來了!!~並說『歡迎這位新同學『小麗』大家歡迎她!!!~』

突然周圍又是一陣掌聲,並有人歡呼大叫......

可問題是只看見老師,其他人是在哪裡????

小奇又問老師『老師啊!!~怎麼都沒看到人,卻有掌聲跟大叫啊??? 這樣很恐怖耶.....』

在小奇旁邊突然顯現一位男生,並說『我們剛剛練習完回來了,可是必須保持隱

形的狀態,也是為了之後畢業,能夠時常隱形不讓敵人發現我們!』

小奇『真是神奇的法術阿....我要多久才能學會???』

那位男生又隱形了,可是聽得見聲音『只要專心學習畫圈圈,老師自然會帶領你

練習下一類型的魔法,還是乖乖練習吧!!』

就在這時老師突然說『我們往大樹前進!!!!』

突然整間教室就好像時空轉換一樣,瞬間在一棵很大很大的樹下......

小奇驚呆了....不斷的看著四周,並說『剛剛在教室....現在卻???』

老師說『小奇不用驚訝,這是幻術~我教導你們法術跟幻術~你們之後需要選擇要

學習哪一種,並在畢業後會給予魔術師跟魔幻師的徽章~』

然後看見有幾隻掃把在天空飛阿飛,可是沒人.....??

老師又說『小奇別被影響了....他們學習的時間比較久,你繼續練習畫圈圈就好~

至於那位新同學!!~小麗,似乎還不能接受被帶來這的事實,還是在讓她繼續待在

角落吧....』

說不被影響都是騙人的,小奇仍然被影響...圈圈一直畫得亂七八糟~~

一下亮一下消失....

這時老師發覺小奇被影響到了,於是解除幻術讓小奇不受到影響之後~~

就搭乘彩虹掃把,飛去繼續教導著正在飛行的學員們.....

小奇說『我又被拋下了喔....』

小麗突然站了起來!!~大喊『我要回家~~~我要回家~~~』並哭了....

小奇這時被她突然的舉動嚇到了...趕緊去安慰小麗~

『別哭~別哭...我們是來學習魔法的,妳應該開心才對啊!!~』

小麗說『學習魔法???  他們都沒跟我說就直接帶我來這~我很害怕...』

小奇心想『可能她那時嚇到失神了,都忘記他們對她說過的話...』

小奇說『我也是被帶來的阿,我很努力在練習畫圈圈!!~妳快點跟我一起練習』

於是小奇畫了一個小圈圈,小麗笑了!!!~並說!!~

『好奇怪的圈圈喔!!~,線條一大一小的,而且還完全不圓~是三角形吧? 哈哈』

小奇這時有點失落,因為被笑了......

所以就獨自走過去座位上,繼續練習著畫圈圈.....

反而小麗開始對小奇有興趣了!!~

就一直在旁邊看著小奇畫圈圈~這讓小奇有點害羞.....

(待續)


arrow
arrow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