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5)

 

※世界之心城鎮

梅格看著城鎮跟遊樂園隨著增加居民進來協助之下,已經不會再讓士兵們忙於這些平日雜務了,

梅格也想起了當初韋德跟伊登提起的舊村莊活屍事件。

梅格心想『雖然離這有一段距離,可是總有些不放心....』

梅格去找了韋德,打算談談這件事情!

梅格『韋德!你之前跟我說的舊村莊活屍事件,現在你有空跟我談談嗎??』

韋德『有!~那還需要找伊登,畢竟是他跟我一起出任務的,而且也有一段時間了...有點忘了。』

梅格『這件事情雖然不會對城鎮有影響,可是仍然隱藏著未知的風險,需要去注意一下。』

韋德心想『當初你們不在意...現在怎麼突然???』

韋德『我先去找伊登過來。』

韋德去找伊登,梅格就待在遊樂園裡面走走看看,

韋德來到了伊登負責的雲霄飛車這邊,看見伊登竟然在上面玩...讓士兵控制???

韋德『你等等被看到又會被罵了.....』

伊登趕緊跳下來說『不會拉!  拜登對我很好的。』

韋德『你吼!....對了!   梅格隊長找我們談舊村莊的事情。』

伊登一聽到嚇到說『我以為他們不在意耶,怎麼現在突然提起???』

韋德『我也不知道....大隊長正在等我們,快點去吧。』

兩人找到了梅格隊長之後,就找了一個地方談談舊村莊的活屍事件。

梅格『你們兩人都到了,那就來談談你們所遇到的活屍事件吧!

當初派你們去搜索活屍,就是為了預防城鎮受到活屍的襲擊,

你們那時跟我報告的時候,礙於分部事情讓我把這件事情放在後頭,

畢竟有一段距離,所以就比較放心些。』

韋德『可是.....當初你派我們去的,我們確實有把報告給你們,但是卻被放在一旁讓我們很難過...

伊登那時候還睡不著。』

梅格『哈哈!!~~有這麼誇張嗎???    伊登!』

伊登『沒有拉....韋德亂講的...』

梅格『那麼就是要談談活屍的事情,我打算跟著你們一同前去消滅他們,以免夜長夢多。』

3人談了幾個小時之後,達成共識就是 (消滅舊村莊的活屍。)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85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