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5)

 

※梅莉小隊

一行人回到了拜森基地,

拜森很開心的說『梅莉!~基地已經能夠受到拜登的協助,這下建造基地的進度就比較快了!』

梅莉『領導!~這算是好消息,大家都值得去慶祝!』

雷特在一旁冷笑的說『放屁....明明就是要當別人的分部,怎麼可能值得慶祝。』

梅莉『什麼!?~~分部??   那是什麼東西??』

拜森『就是需要再開設一個世界之心的分部,但是基地仍然會是拜森基地沒變,而且拜登也不會去管我如何經營。』

梅莉『那這樣就太好了....分部也行,只要基地能快點建好就好了!』

過了幾天~~

基地由於拜登的資源協助,進度快了不少~

拜森看著基地過沒幾天就能完成,就突然想起了住在那邊幾年的基地。

拜森『我已經很久沒回去看看了....不知道如何???』

拜森此行不想多帶人,也不想麻煩兩大隊長...畢竟他們兩人都為了搬運的問題傷透了腦筋,

拜森就找了幾個人,一台車就直接出發前往拜森舊基地。

 

※世界之心城鎮

拜登開心的敲敲打打,梅格很久沒看到領導這麼開心了....

拜登說『梅格!!~~你知道現在連那個小基地都知道世界之心,那麼其他大概也都知道我們,

這對我來說是多開心的一件事阿....』

梅格『可是領導....太出名不知道會不會出現反效果??』

拜登『唉~~你就是一直擔心才會皺紋變得那麼多,擔心是多餘的。』

梅格『可是那時發生的活屍事件,就是城鎮太出名導致有受到感染的外地居民進駐,才導致活屍滅城。』

拜登『那就是你這大隊長需要去注意的,我們底下有那麼多人,而且還有兩位小隊長不是嗎???』

梅格『是!!~他們兩人確實可靠,我不在時都能處理的不錯。』

拜登『這就對了!~~別只是擔心那擔心這的,不如開心的去面對接下來的各種挑戰。』

梅格『領導教訓的是,我會更加謹慎地去處理這些事情。』

拜登看到梅格是個固執的人,就不想再繼續說下去了。

心裡盤算著......

『不如讓那些小基地的人來幫我們巡邏,處理活屍吧。』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65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