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多達被這一擊,連同神獸一起被劍氣給擊飛到了未知的沙漠。

神獸化為光,消失在空中~~只留下多達一人躺在熱騰騰的沙漠中,

當多達睜開眼睛的時候,趕緊跳起來直喊『好燙阿...好燙阿』

他看看四周,發覺自己又來到了沙漠中....很失望的看著遠方不知道自己的未來該怎麼辦,說著『黃金沒了....現在又在這熱死人的沙漠當中,難道之前發生的事情都是一場夢嗎????』

多達由於沒水,走著走著已經快要暈倒了,口中喃喃自語說『翠絲....還有孩子們!!~我對不起你們。』

這時老鷹從空中大叫了幾聲,並迅速飛到了多達所在的沙漠中~

多達耳旁又出現了聲音說『對不起??~你救了我們...還沒給你謝禮怎麼就先抱歉了呢??』

多達一聽到這聲音眼睛睜得特大,說『你知不知道...你差點就要殺了我』

老鷹部下說『呵呵~別這樣,鷹神確實下手重了點,但不這樣神獸不會走。』

多達說『那麼黃金呢??    說好又給我的黃金呢???    快點給我!!~』

老鷹說『別那麼著急,我這就帶你回到黃金城。』

老鷹一說完就用爪子抓住了多達,飛到了空中之後就直接丟下去。

多達這時嚇死了大喊『你這是要殺了我嗎???    阿~~~~~~~~~~~~』

多達趴在了地上,這時一位撐著拐杖的老爺爺走了過來說『歡迎來到了黃金城。』

多達更生氣的說『這老鷹是怎樣.....是要殺了我嗎???    把我帶到那麼高的地方才丟下來,故意要害我摔死嗎????』

老爺爺笑笑的說『年輕人別那麼生氣,你這不是到了黃金城???    還是你想就在沙漠中被曬成乾???』

多達『別嚇我...你這臭老頭,我為了這黃金城差點失去了性命,而且駱駝跟金幣都沒了,我這下又要重新來過....我的未來該怎麼辦阿....』

老爺爺繼續說『別那麼負面,如果一直負面下去這情緒可是會影響到你自己對於世上萬物的想法,這可是相當不好的....』

這時!!!!

駱駝身上背著兩袋東西,緩緩的走了過來

多達一看就知道那是他的駱駝,但是這兩袋是啥米???

好奇的問『駱駝是回來了,但是這兩袋是黃金嗎???』

老爺爺說『賓果!!~完全正確。』

多達開心的拿起了其中一袋打開看,果真是黃金!!~

而且這些黃金已經足夠他成立一隻駱駝商隊了......

多達趕緊跟老爺爺道謝,但是老爺爺已經消失不見了....

這時耳旁又有了聲音說『好好努力做生意,但別忘了要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尤其是你現在更有能力了,別辜負了我對你的期望。』

耳旁的聲音一完,眼前突然變得模糊~~

當看得清楚時,人又回到了沙漠中~多達看看四周!!!~

『恩!!~駱駝,黃金都在....那麼接下來我該去哪裡???』

由於在黃金城的時候,讓多達錯失了幾個重要的生意而導致之前所有合作的人都散了,一切只能重新開始。

在多達的努力之下,多達商隊已經成立了而且也賺了不少財富。

當他們商隊在沙漠的時候,時常會聽見老鷹在空中開心地叫著。

就如同鷹神所指示,有能力的人在擁有了財富之後,該幫助那些能力不及你,生活困苦的人們,這樣鷹神將會時時刻刻的守護著你直到永遠。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