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6)

 

※拜森舊基地

拜森跟著士兵只開一台車就來到了舊基地,

一下車拜森就說『沒想到現在舊基地已經佈滿灰塵了....不知道裡面如何???』

士兵趕緊說『領導...基地已經沒人進去過了,我怕裡頭會有躲活屍還是什麼東西...』

拜森不在意的說『活屍??~~有你們還怕嗎???』

拜森就直接走進去基地裡面了,

拜森『沒想到真的都是灰塵,才過多久....』

士兵『要不要我們簡單掃一下??』

拜森『不用了...你們就跟著就好。』

拜森看著四周,回憶湧上心頭~~

『之前還吵吵鬧鬧的基地,現在竟然變得如此冷清,真是令人覺得蠻可惜的。』

走著走著,逛完了!!~

拜森打算要回去了,士兵也已經準備好了。

直接車開進了基地裡,領導上了車!!~就開走了。

拜森思考著要不要用炸藥把基地給炸了,不然這樣會導致活屍躲在裡面反而會隱藏危機。

士兵『領導!!~~雖然我沒發現有活屍,但是這座基地實在容易躲藏東西,或許真的要處理一下???』

拜森『我再回去跟兩位隊長商量一下,畢竟這也是他們的回憶。』

車回到了新基地!

拜森一下車~梅莉跟雷特就跑了過來直說『領導你是跑去哪裡??』

拜森說『我只是去舊基地看看,沒什麼。』

梅莉『為什麼不讓我們跟去??     只有領導跟幾位小兵太危險了吧....』

雷特『那麼領導答應要帶我去大樓的,何時要去阿??』

拜森突然像被電到一樣,想著『對....我好像忘記要帶雷特去大樓的事情了...』

拜森『會的,先把這裡的事情處理好之後,我們再一同去大樓看看活屍群走了沒。』

雷特開心的說『真的!!??   那真的太好了。』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66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