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過了幾年~

多達的生意已經穩定許多,賺了不少錢。

為了讓鷹神能重返各大城鎮,多達可謂是費盡心思....出錢出力就是為了讓鷹神能夠存在大家的心中,這點鷹神都看在眼裡,相當開心的在想要怎麼蓋自己的大廟,其部下更是舉杯慶祝鷹神總算能夠在人間而不次空間。

多達相當有信心地說著

"我不管花多少錢都一定要讓鷹神不必一直在黃金城,而是各大城。"

首先就在萊恩城建造,萊恩城的首領萊恩不怎麼支持蓋廟,就不打算分配人力去幫忙,就連運送石材跟木頭的商人都被拒絕在外。

光這點多達就相當生氣的說

"我花了那麼多錢,結果給我搞一個這樣??"

"到底為什麼要阻止呢??"

萊恩說

"我不贊成蓋鷹神廟,而且那是古老的傳說。"

多達很生氣但又無可奈何,只能先離開前往另一個地方。

 

((※時間回到幾個月前

神獸說

"別讓那個愚民來這蓋廟,否則我就轟了你們這小城,我根本不痛不癢"

萊恩驚醒!!!

"神獸竟然跟我說這些話,難道這裡蓋廟會大難臨頭??"

萊恩深思了一段時間,不斷琢磨神獸所說的那句話。)))

果真幾個月後就有人要來這蓋廟,萊恩就覺得這肯定是蓋廟之後會發生災難,所以不肯給多達蓋。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1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