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多達左思右想,畢竟那麼多黃金如果到了自己的手上,那麼將是一整座城市的資本都在這了,那我還不大發.....

其實當他在想的同時,老鷹也在偷偷地看著他的想法是如何,內心是覺得既有趣又無奈,畢竟他還是只想著要黃金而不是想來幫助。

多達『我來拯救大家,我願意去執行這任務。』

老鷹『你的決定將會是對的,但是你必須跟我去一個地方,取得神所認證的資格將會是你這輩子至高無上的光榮。』

多達跟隨著老鷹前往了一座神堂,這座神堂供奉著老鷹~旁邊則是蛇跟狗的守衛。

多達看見驚呼地說『這....不就是我當初想逃走時被阻擋的兩個鬼東西嗎??』

老鷹說『呵呵....別再驚訝了,真正的考驗還在後頭!!~快點跪在老鷹面前,說你要接取任務,之後的事情就靠你自己的。』

多達一跪下就說『我願意接取任務。』 一說完多達的眼裡的視線突然變得模糊~
等看清楚的時候發覺已經身在黃金城當中。

當他還在觀看這黃金的時候,這時天空雷聲大作,四周出現了四隻腳有著龍的頭馬的身體的奇特生物。

這生物雖說是用跑的,但卻在天空中飛....

這時期中有一隻竟然說話了『魯莽的人阿....你知道你將會壞了我們的大事嗎??』

多達看到這恐怖的生物有著尖銳的牙齒,其他幾隻竟然也吐出了火焰想要讓多達瞬間燒死,但這時老鷹出現了!!!~

老鷹『別怕!!~你可是勇士阿....要戰勝內心的恐懼才能去抵擋這些神獸。』

多達『神獸???   你怎麼都沒跟我說呢??~~我不打了不打了!!!~』

神獸看見這小子說不打了,就笑了出來並趁勢變得更加恐怖,打算要讓這小子嚇得半死。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5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