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6)

 

拜登給梅格冷靜一陣子,之後拜登繼續回去看管世界之心城鎮,如今的世界之心城鎮已經逐漸的發達起來~
連同在周圍的村民聽聞已經建好了,都表示想要進駐,這光榮的景色讓拜登從世界之心大樓上看得很清楚,

拜登『原本殘破不堪的城鎮,才過了多久??~我為什麼那時會想待在摩哥城浪費那麼多錢......』

一說到這拜登就整個相當不開心。

但是看到城鎮已經像個樣了,就沒有太多的負面想法~

日子一天天過,居民逐漸的搬了進來,讓整座城鎮回到了以往的繁榮。

拜登已經對於整座城鎮相當有信心,於是想去跟摩哥炫耀一下....

拜登命梅格就直接前往了摩哥城。

一行人來到了摩哥城之後,拜登一下船就跟摩哥士兵說『各位!!~看看是誰回來了!!??~』

摩哥士兵『是拜登??~你去哪裡了?? ~我們找你找了很久,聽聞你已經回到了世界之心城鎮,本來想去找你的說。』

拜登『找我??~何必呢.....今天我來是想要跟大家說,世界之心城鎮已經建造好了,我可以帶你們一起去參觀。』

這時士兵趕緊去跟摩哥報告,摩哥聽到拜登回來了就相當開心地跑了下去,

摩哥『我還想去看看你,了解一下你離開的原因到底是什麼,看你現在狀態跟之前比有比較好,那麼我就放心了。』

拜登『我是想跟你說,世界之心城鎮已經建好了,也恢復了之前所失去的一切,現在我想帶你們一同前去參觀看看。』

摩哥『好阿~~我一直都想去看看,現在我回去準備一下並帶想去的人一起前去世界號那等。』

拜登點了點頭,就回去世界號上等著他們的到來。

結果是一群人跟著摩哥前來到了世界號的面前,紛紛說著『哇...我從摩哥城裡就看見了這艘大船,沒想到現在近看是多麼的巨大...。』

『看吧!!~我就說拜登會來的,因為他是一個有情有義的人。』  『可以出去遊覽一下不同的地區或許真的不錯。』

摩哥說『我們趕緊出發吧,不然等等就晚上了,在這晚上不怎麼安全。』

大家就很有秩序地緩緩上船了。

拜登待在觀景台看著大家,並沒有下去迎接他們,而是在想之後的路該怎麼去走....

大家都上船之後,士兵們已經準備了相當豪華的餐點跟房間都一一的帶領這些要去世界之新城鎮的摩哥城居民。

船開了,這艘大船讓大家回顧了第一次去達都城時的過程,都相當開心拜登能夠招待他們。

梅格是負責的大隊長,對於之前的過錯仍然沒有忘記,所以更加認真的去指揮士兵招待這群遊客。

 

(待續)

 

※我不是遇到了瓶頸,而是想休息一下....對於創作這點來說是源源不絕的,當然我先在另一個平台測試測試,畢竟喜歡看這短篇的人不多。

但是我始終都很感激支持的人,還會一一記得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96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