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一夥人一上岸之後,珮跟店長就站在那等著大家。

店長『你真是吼....都不聽讓我緊張到差點閃尿。』

珮『你知道我們都很擔心你嗎??~~為什麼要自己去??』

順成看著店長跟珮,覺得相當抱歉....因為自己的任性想要去搜尋未知的生物而導致自己差點失去性命。

順成『對不起各位....是我的錯,但是我已經很久沒看到這麼漂亮的海底世界了,雖然我深潛的深度沒多深,但是看見了這些奇妙的生物~

就讓我更加篤定想要去探險深海了。』

店長『你還是先存錢吧....要去深海需要的經費可不是你打工就夠的,而且還需要組織一個團隊等等....』

珮『我可以幫你,但是你必須要聽我的....不要像今天這樣自作主張了。』

順成點了點頭,就默默地走到了店裡放下了泳具就離開了。

珮看到順成離開也跟了過去,店長說『真是天生一對阿......』

順成由於這次驚險的過程,或許是嚇到了~就跑去廟裡拜拜收驚。

當然珮也陪在身邊,讓順成覺得相當欣慰。

順成『當我看到海底世界時,那美麗的景象深得我心,我想要再往更深處探險。』

珮『我支持你....但是店長有說過團隊跟經費問題,尤其是經費』

順成一聽到經費問題,就煩惱了起來....因為光是潛水艇跟研究船隻的費用就不斐,更別說還要需要其他雜七雜八的花費了....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6
    全站熱搜

    莉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